close

走了一段路  終於... 看到橋了    希望在背割堤看見成排的櫻花必須到橋的另一邊

DSC03174.JPG 

旁邊應該是在蓋新的橋  這橋還真長~~~  一上橋看著對岸就覺得  不怎麼粉紅   糟~~

我一直覺得可能因為我是大近視  所以看不清楚   過了橋的1/3  也就是照這張相片的地方

拉了長鏡頭  看到成排的櫻花樹應該只有3~5分開吧   看看時間  今天要移動到大阪  決定往回走  

DSC03176.JPG 

 剛剛上橋  就一直笑  但是不好意思拍 

現在正好背對著他們 趕快拍一下  

看到那兩個穿黃色的警察 你會想到什麼

我只想到烏龍派出所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日劇版的中川圭一  穿起這套黃制服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走回車站的路上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車站的另一邊吃一下點心

DSC03177.JPG 

就是這個  京都 石清水八幡宮 走井餅    走到店門口看了一下  不便宜  而且要買整盒  我哪吃的完

DSC03178.JPG DSC03179.JPG

先到八幡宮走走   沒甚麼人  又有點晚了 相片亂拍一通

DSC03181.JPG DSC03182.JPG

又走回走井餅門口  裡面有幾位看起來是當地的媽媽在裡面用點心  我腳痠了  <--  藉口吧 哈哈

DSC03184.JPG DSC04176.JPG

點了櫻餅+走井餅配上煎茶的組合  370 円 兩個走井餅+煎茶 也只便宜了 20 円

我喜歡櫻餅 當然是選有兩種點心的組合 那個走井餅看起來 好普通

就拇指般大小的紅豆麻吉  外型也普通的可以  沒想到口感卻是軟嫩加點Q度   好吃

五點半 從八幡回到三条  這是哲學之道最美的季節  不去看一下怎麼行  

DSC03186.JPG   DSC03188.JPG DSC03189.JPG

沒滿開還是很漂亮 不過可惜的是天黑了..   而且... 冷斃了~~ 

馬上從原路走回公車站  邊等公車邊猶豫著要去要去信三郎  這次還沒踏進信三郎

時間真的晚了  到大阪都不知道幾點了 放棄信三郎  跳上回京都車站的公車

經過車站時順便買了個包包  我已經看了他三天 

 東西多到有點不好提  等一下要搬行李到大阪  有背包方便多了   <--就是想買藉口那麼多

DSC04314  

就是右邊那個包包  左邊的lesportsac是最後一天在outlet買的  

這次想由不同的路線到大阪  20:01 從近鐵京都 搭車到大和西大寺

大和西大寺換車很方便  都有電梯  月台間距離也不遠

到了往難波的電車月台  看到電車上的地名怪怪的  有很不少人還在月台上等  沒有上車

我趕緊問了隔壁月台電車的車長 他告訴我下一班就是往難波的  請等一下 

還好有問  拖著行李時間又那麼晚  如果坐錯車就很淒涼了

20:44  搭上往難波的電車  帶著大行李 坐在門邊會比較方便  不過都有人坐了

突然有個媽媽看看我  又看看行李  把門邊的座位讓給我   趕緊道了謝   好開心...

DSC04177.JPG 

好可愛的宣導廣告   台北捷運上很需要這個宣導

本來對難波的地下街已經很有自信不會迷路了  可能時間晚了有點心急   走到不知道哪裡去

拖著行李  重~~  決定問人  剛好看到兩個女生再拿寄物櫃裡的東西

拿著訂房資料問他們  他們其實也不曉得在哪裡  畢竟這一帶的旅館太多了  

他們討論了一下後   拿出智慧型手機  用衛星定位   由其中一個人帶我去

後來邊走邊聊天  是滴 我的破爛日文也能聊天 哈   原來他們兩個是姐妹

帶我到旅館的是姐姐  他問我來幾天 到哪裡  到大阪要去哪裡玩

我說大阪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哩   他趕緊竟然說  對不起喔~~   笑死我了

我請他推薦大阪哪裡可以賞櫻  他也講不出來  笑~~

原來他是奈良人  跟妹妹兩個人在大阪工作   一路聊  終於到了

 上樓梯的時候他還想幫我搬行李  太重了實在不好意思 我一直跟他說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21:30 比訂房時填的時間晚了好幾個小時才到 フローラルイン難波  Floral inn

DSC04179.JPG DSC04178.JPG  

有點舊舊的   不過房間很大  也算是乾淨  餓死了  東西亂丟一通 趕緊出門找食物

朝著一蘭走  邊看看路上有甚麼可以吃的   這次住的這一區比較"特別" 

我訂房時有特意避開某些區域 Floral inn在區域的邊邊 不過晚上還是很熱鬧  

雖然是這樣 並不會覺得恐怖   但我還是稍微提高了警覺 

突然看到 四天王拉麵  試試這個好了  反正一蘭已經吃過了  在外面買了食卷   再進到店內

DSC04180.JPG 

其實我忘了這是甚麼口味  不過我會點的大部分都是醬油叉燒

進到店裡後  麵很快就端上來了  好吃!!  比金龍好吃太多了 

進來了一對男女朋友  聽講話就知道也是台灣來的

店裡面另外還有兩組客人  那對情侶就開始猜起他們是哪裡來的

原來這種無聊的遊戲   大家都愛玩啊 還不分國籍 

我也常常聽到日本人 在玩這個遊戲

吃完好滿足   再朝一蘭前進  蝦米~~ 還有繼續吃  哈  沒有啦

我到大阪的第一天晚上 都會到激安殿堂道頓堀店先逛一次  

 這裡甚麼都賣   又是24hr營業  隨便你怎麼逛  我大部分都是 買水跟零食  

 

DSC04182.JPG  

最後來張elmo賣章魚燒   好冷清啊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