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我在高雄的時候有買威力彩  15億應該是我的吧

今年已經遇到幾次的颱風 都剛好要去司琴  不然就是要帶詩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晚上回到家 鞋子裡已經可以養金魚了   還好明天放假

2

一早起床似乎不太有颱風的感覺了

今天的假期來的真剛好   補眠.....  周末玩得太累了

中午大食怪一直吵著要出門    想吃的烏龍麵沒開

跑去吃屯京拉麵  漲價了....   還好屯京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好久沒到微風 先喝個下午茶吧  小b客滿  剛好可以試試星巴克的新飲料

點了莓果口味  沒有咖啡的香氣 卻含有咖啡因  以後還是直接喝咖啡好了

然後...我們家大食怪可能把我的鞋都丟光了 所以很內疚  刷了一雙好鞋給我   耶

到微風不吃鯛魚燒是不能回家的   大食怪一直不給我買  結果吃得比我還多....

發現葡萄柚啤酒   買回家當我的庫存

3

古早味紅茶+肉圓<--上次那家比較好吃

4

下午小朋友還沒下課就被叫去開會

先跑去拿了喜餅  竟然有人問是妳的喔  我還回答得很順口說 對啊 紅包拿來  哈

開完會馬上落跑..  跟表姊們會合  往東北角出發!!

回程時又到小表姊家拿台南表姊帶來的食物...  11點才到家

休息一下再洗澡吧   沒想到看到變形金剛3  忍不住看了起來

睡著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

5

不到六點就起床  趕著坐高鐵到員林參加阿伯的告別式

接著又回嘉義阿公家 難怪告別式那麼早就開始

阿公很厲害  騎車到市區買了雞肉飯給我們當中餐哩

我 需 要 蠻 牛

7

中午把木村佳乃演的初戀看完

通常我看日劇都要每一集都有了才要看 

當初看他七集都有了才開始看   沒想到..完結篇是第八集

然後 怎麼樣都找不到第八集 可以看   好~火~大~

10

從星期二開始每天晚上都好晚回家  帶詩 司琴 家教 累斃了

今天下午上班的人不多 只剩女生 已經有放假的心情

同事買了高麗菜餅請大家  晚餐 省了...

11

今天有個愛笑的小孩 一直握的我的左手食指不放

我的手指都發紫了  趕緊請他換支手 

要回家時 換滾滾一直拉著我的左手要我去他家

我的左手今天還真是受歡迎啊   哈哈

12

今天是淡水海北岸一日遊  雖然說是一日遊  其實也沒去甚麼地方

拍到一張超喜歡的相片   下大雨的午後  竟然還能看到夕陽   開心.....

 

DSC01341  

15

最近大家一直喊甚麼都變好貴  我沒甚麼感覺

一直到下午  經過阪急順便到樓下的山崎買麵包時...

傻眼~~  以前可以切成四分的麵包

現在價格不變  麵包確小的可以  一次就可以吃完一個

16

這個小孩很奇怪   叫他不要學了他又要學

談到最後一本 想說很簡單 一次彈個兩首

竟然邊彈邊哀嚎~~   從頭哀到尾的彈完  很好..還是彈完了

放了好久沒用的瑜珈墊終於有人要好好利用他了

17

澳門的葡式蛋塔怎麼會那麼好吃  肯德基賣的現在做的好糟

好特別的choya宇治茶口味   好喝... 

滿滿的一推車...  連車子都塞得好滿

今天的晚餐是可麗餅--好吃 +小籠包--普

下車時用腳關門  竟然被發現 ㄎㄎ  聰明人才會用腳關門耶   省時又省力   

18

中午趕緊跑去買了百靈油跟胖達人麵包   下午早退跟哥哥往阿公家出發

到台中買了AGIO跟日出  日出的中秋月餅好吃..

從大學時代就喜歡吃日出的蛋糕  現在看到老闆事業越做越大  雖然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產品還是能維持以前的水準啊

以前蛋糕都會切好  現在附把刀子讓你自己切

乳酪蛋糕是個很難切的食物  必須把刀子過溫水才會好切  

為啥不像以前先切好呢   真是不貼心

到彰化意外吃到了無敵好吃的蛋餅 -- 百吉園豆漿店

在地人帶路的路邊攤魯肉飯   好吃...  

好晚才回到阿公家 累爆....

19

好久不見的家人~~   小睿長大好多 可愛....

一整天就是吃個不停

這次大人小孩都坐在一起 好~~大一桌

懷念的芋泥布丁蛋糕 怎麼好像換了師傅.. 好吃  但是不是以前的味道

22

魔咒...  果然又有颱風來了

張傳道學完中文要回印尼了...

回家時想說還好.... 沒下雨

就在離家五分鐘時 突然下好大   全身都濕了   慘...

24

買了整整兩個推車 好恐怖

颱風警報果然有差 海上都沒有船在捕魚  黑漆嘛烏

晚餐是滷味   好吃..

提了一大包薯條   重翻了

25

詩班調了課   趕著去幫小芸染頭髮

好酷的顏色...  藍黑色 

然後小聖跟小恩跟我會合後 到貓空吃晚餐

提了一個小小的優格桑葚起司蛋糕   小恩在車上就吃了起來

晚上跟妙妙四個人住在小恩家   好晚才睡

氣炸鍋炸的薯條....普

26

睡到十一點  趕緊起床準備早餐

了蛋捲   薯條一樣用氣炸鍋  轉到20 呈現金黃色好吃

昨天原來是時間不夠久啦 

烤了鬆餅 煎牛排   氣炸鍋烤蝦   蜂蜜檸檬綠茶  宇治茶梅酒

好豐盛的早午餐...  收拾完   解散

29

今天好晚才結束  主領的人又講了好久

K小姐一直說要去訓話 哈  八月的五個星期三終於過完了

在等K小姐一起走回家時  發現九月安排表竟然有我的名字

OMG!!  上次明明說好只此一次  看來是我說的重點又被忽略了

31

那家有國外風格的麥當勞開始營業了   好漂亮....

賣場裡好少人   農曆七月 家裡的食物應該都很充足吧

肚子好餓   晚上吃了一個超~~大的雞腿便當  

吃光光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