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3.JPG  

終於開始有櫻花的相片了

v_line_025.gif  

回到四条烏丸時八點半 

因為吃了兩隻鯛魚燒  有一隻還是番薯口味的   肚子還不餓

But~~~  看到Krispy Kreme 少少的排隊人潮   讓我也跟著排了起來

上次住在四条烏丸這時  每天都會經過 

第一次看到時排隊的人不多  但那時候不想吃

後來幾次經過  都是大排長龍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 Krispy Kreme 門口是會有人在維持排隊秩序的

所以上次住京都時   每天都經過但是都沒有吃到

DSC03948.JPG

我從招牌這開始排   一下子就買到了  不過因為晚上了 口味選擇會比白天少

DSC03949.JPG  

買完出來  排隊的人潮瞬間增加   呼~~  早了一步   開心

剛剛在坐車時  就決定要找個地方看夜櫻

本來想要去二条城   不過~~

早上在車站的觀光案內所看到的開花情報  令人非常的不滿意

今天氣候異常  到現在都很冷   以致於櫻花開得晚

二条城要花錢  如果進去了沒櫻花可以看  我會在那邊大哭吧 ~~ 呵

去白川好了   白川不用錢  如果沒有滿開的話  才不會覺得很嘔

換了公車往白川前進    公車上有暖氣真舒服

下車後走了一小段路 到了白川通

 路上到處都是人  賞櫻季節的京都好熱鬧

DSC02493.JPG DSC02495.JPG  

這兩張相片有甚麼差別  沒錯 一張是直的一張是橫的    Orz

直的相片 右邊的柳樹被風吹成這樣  氣溫低就算了  風又有夠大

還好我有帶羽絨衣來

DSC03951.JPG

哇~~ 看到這樣的景象 不自覺得露出了微笑    

DSC02512.JPG

坐在裡面吃飯的人真幸福

DSC02533.JPG DSC02535.JPG

雖然九點多了   這兩張相片可是等了好久  才等到淨空的畫面

走過巽橋  想隨便找條小路鑽回到 四条上

DSC02536.JPG

犬矢來  防止屋子的木頭外牆因為雨水而腐爛    在京都常常可以看到

DSC02537.JPG

再這麼日式的巷子裡  遇到了藝妓  (或許是舞妓  我分不出來啦 )

我看傻了眼   也忘了要拍照 

藝妓剛好遇到認識的人 停下腳步來打招呼

我已經與他們擦身而過了   才想要拍照   趕緊回過頭照了這張

藝妓一看到我拿起相機  看了我一眼  馬上跟對方說再見 

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拍    收起相機去尋找我的晚餐吧!!

這條小巷子通往四条的路上   有很多特殊營業的店面

雖然不會令人害怕   不過還是會感覺不安 

沒想到轉到四条上  竟然滿滿的人   讓我決定再去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