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華航的精緻旅遊五月五折  而決定出發

挑了我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福岡

經歷了錢都付了  突然說訂不到飯店...等一堆讓人掉下巴的事後

因為班機時間是下午 我早上還很認命的去上班

終於如期出發   然後~~ 我弄錯航廈........    冒冷汗

其實弄錯航廈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機場有免費的接駁電車

只是有個小孩還有一堆行李   比較不方便一些

好久沒坐華航了  這次的飛機設備感覺比較新

華航的餐點也進步了很多

DSC03605.JPG   

出發前就先在網路選好了位子   也幫黑黑訂了兒童餐

在飛機上 黑黑一直搶我的電視看  不看他自己的卡通   也沒睡覺

到福岡的飛行時數很短  飛機快降落時   可以看得出來天氣不好   

受到颱風影響   看來這幾天都要帶雨傘出門了

一出機場  趕緊往接駁到國內線巴士站牌走    

哥哥 還不相信   一直問我說 不是直接有地鐵嗎 ?

福岡的國際線航廈沒有地鐵站   所以要做接駁巴士到國內線航廈  兩個航廈距離很遠    

下車後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地鐵站的入口~~~  

正在手扶梯上往下時    手扶梯突然就停住了    嚇死了

只好提著行李用走的  然後就聽到哥哥在後面一直碎碎念  

念完公車念電梯   說他不想再來福岡了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會為了古賀先生再到福岡的

上了電車後 我們一直在討論  這邊的人的穿著 好黑暗   整輛電車黑壓壓的一片

DSC03608.JPG 

我們要坐到天神站  再走到天神南  今天住天神南的東橫inn

放好行李後  馬上出門吃拉麵   一風堂及一蘭都在附近

經過討論   決定吃一風堂    因為一蘭我已經吃過了   哈哈哈

路上經過了藥妝店   兩個女生眼睛都突然發亮了   

不過想到這次總共要住三家飯店   現在買等於要搬來搬去   好累   還是先吃飯吧

DSC03622.JPG

感覺很時髦又帶點日式的店面 

DSC04585.JPGDSC03617.JPG

赤丸新味                                                        白丸元味

三個人點了兩碗拉麵   因為...... 我根本就吃不下   飛機餐還在我的胃裡還沒消化ㄟ

DSC03618.JPG

我點了一盤餃子 <--  不要懷疑  雖然我不吃水餃 不過這真的是我點的

盤子右邊的辣醬有柚子香   讓我們把整盤都吃光光

兩種口味的拉麵我都各吃了一口   發現~~~   我愛一蘭  哈

DSC03619.JPG

這個小孩跟我一樣認真  早上還去上課 飛機上又搶我的電視看  不睡覺  

拉麵還沒吃完  他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吃完後哥哥為了怕明天早上太趕   決定先去看一下搭車的位置

沒想到售票處還有人   我趕緊拿了我先在網路上訂位的單子去買票

幫黑黑也買了坐位 我們四個人 剛好買了回數卷   四張8000円

DSC03623.JPG

天神南的車站11點多還有在售票喔!!  

先買好票 明天早上就不用趕了

買完票 哥哥竟然說要吃壽司   這麼晚去哪裡吃壽司啊

DSC04609.JPG

他不死心的說那吃燒鳥好了   就剛剛地鐵站出口那一家

戰國燒鳥家康22號店    好香   裡面人也不少  就吃吃看吧

 DSC04602.JPG   

店的上方吊了一個大鼓   三不五時會敲一下  咚咚 

吃到店裡只剩我們了  

DSC04598.JPG

這個小孩不管他敲幾下  都是繼續睡的狀態

DSC03629.JPG

附的柚子沾醬好好吃  

吃完到 7-11買了吃的喝的  才回到東橫inn

在房間裡找不到加濕器  這不是東橫inn的標準配備嗎

累翻了 我也懶得再找  明天一早要搭車往湯布院 

把要帶的東西另外裝了一個包包後 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