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接我們的是一位很年輕長相斯文的男生

哥哥在車上一直對於  司機怎麼會是在火車站前等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有一次坐新幹線坐到一半因故停駛  後來坐了接駁車才到目的地  

時間晚了很多   沒有任何的連絡方式   飯店卻依然順利的接到他們 

因為他們寫明坐的車次   飯店的人自然會知道車故障了.....

就因為這樣   這次寫信時 哥哥一直要我把車子出發.到達時間都要註明

也寫明會坐到 由布院駅前巴士站    可是我們卻找不到人

後來~~   我發現了司機旁邊的座位上有別的行李  

原來他還接了別的客人  但是只載了行李  人~~ 應該已經開始玩了吧

旅館的位置有點偏僻   周圍都是樹~~~    還有墳墓  哈

不過我超愛的這間旅館的   如果下次來湯布院還是有很大的機會選擇住在這裡

因為龜之井太貴了    住不起~~~~

DSC03670.JPG

黑黑一到旅館 竟然就在大廳表演飛撲  

三個大人同時說 黑黑~~  不行...            呵

DSC03671.JPG

沒有制式的櫃台  只有兩張大桌子  

因為去年才開幕  飯店很乾淨所有的設備也很新

不過讓我們比較驚訝的是  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年輕人  

跟一般溫泉旅館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服務生不太一樣

下午才能進房  把隨身行李減輕了重量 

東西都寄放了以後   出發尋找午餐

不過我想這一篇先把旅館寫完好了

DSC04901.JPG

由布院 ユウベルホテル  晚上的外觀    白天的外觀好像忘了拍 

DSC03792.JPG DSC03793.JPG   

衛浴設備   沒有浴室

DSC03798.JPG DSC03795.JPG

這次選的是和洋式房間    

DSC03791.JPG

有付浴衣及足袋  

還有和式的小袋子  泡湯的時候可以把要用的東西裝在裡面帶去

DSC04999.JPG DSC04995.JPG

沒有浴室 因為我們選的房間有附這麼大的泡湯池    24hr 溫泉水會一直流不停   <--  感覺好浪費喔  

洋式部屋那邊的窗簾打開  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DSC04903.JPG        

戶外通道   可以走到男女湯屋   不會被雨淋到

除了房間的走道很像在走迷宮外   其他的都很棒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像迷宮的設計   整間旅館很安靜   有來度假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一度以為沒甚麼人住   吃晚餐時一到餐廳才發現滿滿的人

可以住到這麼棒的旅館  要謝謝我那帥氣的哥哥當金主  image3914.gif  

雖然他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而且還說他很帥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