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84.JPG 

在乾淨小溪裡散步的鳥  我們停下來看著他 可能覺得受到威脅  飛走了 ~~~      很大隻

還好相機開機速度夠快   還拍的到他的側面

DSC03728.JPG

草庵秋櫻    黑黑一直想進去吃東西   不過裡面剛好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騙他還沒開門 

突然看到路邊在賣冰鎮小黃瓜  夏天才會出現的食物  趕快買來吃一下   好脆好甜

接著看到金賞可樂餅   當然也要買來吃一下啊 !!   一拿到忙著吃  都沒拍照

吃完覺得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剛吃完中餐  肚子飽飽的關係

DSC04786.JPG

金賞可樂餅的屋簷有蜂窩   好漂亮的蜂窩  最左邊的那個圈圈那邊  有一隻蜜蜂正要回家

本來站在這邊吃可樂餅   哥哥一直說趕快走  <--  他最近被蜜蜂叮怕了  還不只被叮一次  哈

再往前走還有現烤仙貝    明太子仙貝很好吃  不過一串的烤仙貝不好吃     

看來北海道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   隨便亂買都很好吃

轉個彎就是兩側都是商店的街道    我在賣玻璃製品的店  買了金魚圖案的筷架

再走到對面專賣貓咪東西的店   一進門就聽到不停的玩偶笑聲  

原來是黑黑   店裡有三隻貓玩偶   放在架子上 

只要一摸就會開始狂笑  然後尾巴就會轉圈圈  帶動整隻貓一直打滾

然後就會撞到別隻貓   整個架子上的貓就一直打滾   一直笑   

我看了也笑翻了   好想買回家   後來想到阿母的碎碎念還是作罷    有點可惜 

DSC04788.JPG  

玻璃屋    好美  裡面賣木雕的東西  

哥哥突然發現 以我們前進的速度   會買不到蛋糕 

所以他跟大嫂先向前走去買蛋糕   黑黑跟著我慢慢逛

在裡面看到的木雕的十二生肖不倒翁   好可愛  決定買這個送哥哥當這次旅行的紀念

 一方面也是因為今天很貴的住宿是哥哥出錢的     跟黑黑選了他們家三個人的生肖     

DSC03802.JPG  

就是右上角那三隻    回到旅館黑黑迫不及待拿出來給他們看  

DSC03763.JPG

再往前走一點   發現溫泉魚  好可愛    黑黑一直趴在那邊看

DSC03752.JPG

越走手上提的東西也越多  決定在這邊等哥哥買蛋糕回來

沒想到哥哥除了買蛋糕 還買了一盒草莓~~   哈 開心

因為昨天晚上吃完拉麵剛好超市關門   沒買到草莓 

吃燒肉的時候  旁邊有一桌有個男生買了一盒草莓   放在桌上

我就一直說  我要去問他那盒草莓賣給我好不好    ㄎㄎ

哥哥買的時候也順便把草莓洗好了    我們坐在這邊狂吃   好大顆又好甜

不僅買了草莓 蛋糕也順利的買到   開心~~

繼續往前走囉 ..

DSC03761.JPG 

大嫂超愛喝豆漿 剛剛進了別間店沒有賣

我看到這家 就說  專賣豆腐的店  一定有賣豆漿

進去買了一瓶豆漿  結帳的是位婆婆   臉臭臭的

買完我們馬上坐在店裡面的椅子上喝了起來   好濃的豆漿 讚

結果做豆腐的爺爺  看我們坐在那邊喝豆漿   開始端一堆東西給我們吃

豆腐加 柚子塩  抹茶塩  

吃完了   又端來另外一盤   我們繼續吃

甜豆腐  其實很像布丁  有加黑豆的  紅豆的  芝麻口味的   

 湯葉豆腐加醬油    蘭姆葡萄夾心餅

全部都吃完了總沒有了吧 ~~~~

爺爺又從頭再端來一輪     笑死我們了 

後來我們買了甜豆腐  柚子塩  蘭姆葡萄夾心餅

 蘭姆葡萄夾心餅    大推~~~ 超好吃    不輸六花亭的 

又走過溫泉魚的另一側   哥哥大喊要我去看  

我說 我看過了    我還被咬過哩    台灣比較便宜

結果哥哥叫我仔細看   我就尖叫了

DSC03764.JPG  

你看~~ 那個溫泉魚那麼大隻    不尖叫行嗎 ~~~

嚇死人了    原來分了四池是不同大小的魚

DSC03765.JPG  

溫泉魚的旁邊  是 花麴菊家  買了抹茶ぶリんどら   好吃~~~

本來想把湯之坪一篇寫完的   看來是不可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