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住溫泉旅館 就是可以很自動的早起

昨天女湯是在二樓  今早換到一樓  當然要去泡一下囉

好多日本婆婆已經起床在泡湯了~~ 

一樓的水比較燙 泡了沒多久  我就趕快起來了

回到房間黑黑已經醒了   很妙  一起床就要哭要哭的   

我們問他怎麼了  以為他做噩夢了  結果他說  我想泡湯 =.="

衣服脫了跳下去就好了   這是有甚麼好哭的啦     <-- 這句話怎麼怪怪的  哈

我已經泡完湯了  趁著這個時間 把剩下的草莓洗一洗  哈密瓜決定帶回福岡再吃

早餐時間到了  哥哥特別吩咐我  昨天坐在包廂

早上要請他幫我們安排在靠窗位置   可以看著外面吃早餐

服務人員跟昨晚是一樣的  真辛苦 晚下班又早上班

他直接就幫我們安排了靠窗座位    真貼心

經過昨天晚上被我評了滿天星的晚餐後   早餐也很令人期待

DSC04983.JPG

恩....   這一桌就是早餐    食物普通了許多~~   不過每個食器都看得出來是用心挑選的

黑黑是小人 不用錢 所以也沒有餐 我們幫他自備了 牛奶  還有甜豆腐  跟昨天晚上特地留了一塊B-speak  ロール

沒想到服務人員真的好貼心   早就幫黑黑準備了一碗白飯跟香鬆

DSC04988.JPG

坐下來看到山藥泥我就尖叫了   我已經想吃山藥飯很久了

DSC04986.JPG 

湯豆腐  看起來很平凡  吃一口會讓人睜大眼睛

京都的湯豆腐~~   下次回故鄉的時候要去嘗一嘗

DSC04989.JPG

這張相片是要看這個小孩有多作做  哈..    誤

看黑黑的嘴角就知道日本的牛奶有多濃  

DSC04991.JPG  

 用完餐  按鈴  服務員會送上咖啡~~  我把黑黑沒喝完的牛奶都加進去了

DSC05007.JPG

退了房  外面下著雨   我們放棄繞金麟湖一圈的計畫

在大廳聽著高級音響  等車子送我們到車站

DSC05016.JPG

馬車今日都停駛   颱風颱風~~~

先把行李寄在車站前的寄物處   到處逛逛吧 !

DSC03822.JPG

找了一間咖啡店  把黑黑丟在那邊   我要背著相機去拍照

DSC05018.JPG 

門口有麵包超人跟果醬爺爺還有小病毒在顧店  好可愛

DSC05021.JPG DSC05020.JPG

不知不覺又走到  B-speak  ロール <-- 根本是故意的 

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跟黑巧克力片 杏仁巧克力  貴~~  店裡的人潮卻沒斷過

哥哥把東西提回咖啡店  我決定自己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