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睡到好晚才起來  哥哥一起床最關心的是颱風~~  馬上上網查

一直說颱風來了飛機不飛 我們要多留一天了 <-- 瘋了

DSC05239.JPG 

我們三個女生先下去吃早餐  黑黑吃得滿嘴優格  我笑他他就用舌頭舔

今天整個就是颱風天的感覺   風大雨大

本來太宰府賞菖蒲的行程只好放棄~~   可惜..

今天整天就在博多運河城度過吧~~~  

DSC03840.JPG 

回房間拿東西時 黑黑一直要我幫他弄頭髮 

我就幫牠弄捲捲的 又綁起來  他很滿意 說要拍照 就擺了這個姿勢 <--誰家的小孩啊

我們用走的到博多運河城  風雨大..又很冷...   還好我們有帶外套來 

DSC03847.JPG 

一下樓梯就看到moomin餐廳  這是我出發前就找好的下午茶店

還有迪士尼的店也是必逛的

剛吃完早餐...   等一下再來吧 !!

慕敏這層樓 還有好多卡通 宮崎駿 電視台 的商品店面

手上不知不覺就提了好多東西 

到了樓上 突然發現 COMME CA 的 MEGA STORE

日本人很愛用MEGA這個字  之前也在M吃過MEGA漢堡

小朋友的衣服好可愛  價格也不貴   開始替黑黑選了起來 

DSC05241.JPG  

黑黑只看了5分鐘 就跑去畫畫了   後面還有童書可以看

我們挑的衣服  他就直接在這邊試穿   完全沒去更衣間   笑死我了

挑完黑黑的衣服在結帳時 那個小姐看到我的背包  問說也是在他們這邊買的嗎 ...

我還不懂他在說甚麼  結果他指著我包包上的牌子  ㄟ~~ 原來也是  COMME CA

我一直笑... 回答說我是在京都車站買的 

我看了三天才買   根本沒注意過他是甚麼牌子的 

然後我去挑買給媽媽的衣服  買完換哥哥說他也要買  黑黑整個在那邊畫的很開心

哥哥要買衣服又要買褲子又要買外套  挑了好久~~

然後有小姐帶著在哭的黑黑來    哈  他畫了那麼久才突然發現他被丟在那邊  

COMME CA 可以直接退稅很方便   店員也都很親切  <-- 可能是我們買太多了  哈

又亂逛了幾層樓後  肚子餓了  也想到出發前查到  今天5/29有六月博多座大歌舞伎

13:00在運河  不過現在還風大雨大 看來活動是取消了

好可惜~~   我超期待的   會有人在划動的船上唱演歌

DSC05244.JPG 

從樓上一看~~ 果然擺了一個小小的牌子 活動取消

那~~  吃中餐吧  走到另一棟  哥哥他們決定吃拉麵  

雖然我吃過一蘭了  不過這麼好吃 再吃也無妨

用餐流程我也很熟悉  就是自己拿單子選好 買餐卷 再看坐位的燈找空位坐

沒有相連的四個坐位  我們決定再等一下

結果一蘭有個白目的小姐  一直要我們分開坐

哥哥氣炸了~~  

說實話... 雖然在九州天數不多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邊的人... 比較不友善

私心的還是喜歡優雅的京都跟熱情的大阪

終於等到位置了 ~~  我們自己把隔板打開

DSC03856.JPG 

黑黑喊著他不想吃  我說那你陪我們吃一下

DSC03857.JPG 

這一盒方型的拉麵碗 好特別  之前吃是普通的圓型拉麵碗 

DSC03859.JPG 

我的拉麵..   因為要跟黑黑一起吃 所以沒加辣 結果他竟然喊著不吃 =.="

我還是幫他盛了一點點   他吃完竟然說還要再吃一碗 

我.... 我....  很餓耶   剛剛他說不吃 我沒有加麵   Orz

DSC05253.JPG 

哥哥跟黑黑媽媽的麵都有加辣  我之前吃過 小辣就超~~辣的了

還是把我的麵分給黑黑吧!!  等一下再去吃別的 

DSC05260.JPG DSC05261.JPG 

我跟黑黑吃的超乾淨的~~                          這個小孩  兩張沒拍好就沒機會了  他會開始這樣搞怪

DSC05257.JPG 碗底的感謝

DSC05263.JPG  這間一蘭拉麵的裝潢好時尚

隔壁有一家賣印度料理的  有個玻璃窗在烤印度烤餅

我抱黑黑在那邊看  廚師把木炭淋上醬汁 

冒出超夢幻的煙  好像阿拉丁神燈的精靈要出現了  黑黑開心的拍手

可能黑黑太可愛了 這個廚師進去叫了另外一個廚師出來表演做烤餅

可惜他爸媽沒在旁邊 不能幫我們拍照

DSC03869.JPG

亂逛一通 逛到了MUJI 明明昨天才在outlet買了一堆

又開始在這邊買了起來  MUJI裡面一樣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黑黑玩的超開心的  黑黑把把也買得很開心....  買到刷起卡來

然後走出 MUJI 時 哥哥對我說 好恐怖~   以後不要跟霓霓來日本   會買東西買到把錢花光光

我馬上回說 好恐怖~ 以後不要跟哥哥來日本... 會把錢吃光光   哈

很奇怪的是.. 跟我來日本的人真的都很會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的問題嗎 ??

又逛了 Zara GAP 迪士尼的店後  下午茶時間到了 ~~

因為早上答應黑黑下午可以再轉一個 がちゃがちゃ

所以哥哥他們先到店裡  我跟黑黑去賣玩具的地方

結果跟黑黑在遊樂場玩了起來   哈~~   がちゃがちゃ就免了

DSC03870.JPG DSC03873.JPG 

我跟黑黑到的時候 哥哥他們已經把這兩樣都吃完了 ~~~  可惡

DSC05277.JPG DSC05280.JPG 

魯魯米坐黑黑旁邊  他超開心                            不過這個動作馬上被我們阻止了    超~~髒的

在台灣我就研究好我要吃甚麼了 哈 哈 哈

DSC05290.JPG 

魯魯米的家~~    超~~~ 可愛的

DSC05291.JPG  餅乾做成門的型狀

DSC05300.JPG 大巨人要把屋頂拆了 ~~~   ㄚ~~~~ 

DSC05301.JPG 原來裡面是用餅乾棒固定住

吃完心滿意足  藥妝店都還沒逛  

該回飯店把剛剛買的東西放好囉~~  這樣才可以繼續在藥妝店血拼

運河城這邊有小朋友的廁所~~ 超可愛的   小馬桶 小門  

是半開放式的  大人站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

風一樣超大 又冷又下雨   哥哥穿著短袖  我叫他趕快把剛剛買的衣服拿起來穿

我還笑說 你看錢花了馬上用的到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