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展覽第二周 

上了捷運才開了手機 

蝦米..  不用帶中餐   我已經帶了...  未互ㄚ

擔仔麵老闆一直說 加個蝦仁就跟度小月一樣了

好ㄚ~~ 那我要加個10隻 <--這根本就變成蝦仁麵了吧   然後.. -_-  被瞪了

下午要工作前把所有的頭髮都夾起來

竟然被說眼睛跟牛一樣大  氣~~~

做好了多事   累~~   鞋子都濕了

2

到壞朋友家鬼混 

吃了之前一直被我笑是大便聖代的巧克力水果聖代    好吃

6

好久沒有聚餐了   我們竹科新貴 終於良心發現

約下個周六晚餐大家聚一聚   要去吃大家都愛的咖哩烏龍麵

詩班六點才結束   我一定會遲到 ~~~

所以我訂了位    用小恩的名字  哈

 

有人趁我看雜誌的時候飆車

奇怪以前到costco都會買爆多的東西   現在好節制啊 ~~~  

不過我今天瘋了   買了無敵大包的鱈魚香絲  ㄎㄎ

晚餐是..鹹酥雞跟紅茶 這兩樣都還沒吃又吃了嘉義紅心粉圓

那個黑糖雪片冰好特別...  是一片一片的  湯圓超~~Q   好吃

吃完   整個就飽了 ~~  =.="

7

教室整修工作終於開始了

下午幫忙整理了一些東西 然後又彈琴 累~~

本來想去買東西的....  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晚上邊吃鹹酥雞邊看 arashi

大食怪一直偷喝我的紅茶  怒~~

壞朋友打電話來  明天的解說   ㄜㄚ...

8

上完課去服勤 好 趕   差點來不及

沒有甚麼時間準備....  講的好糟  很混亂 

中午吃了超多東西  大廚準備的又是擔仔麵跟烤雞

去打卡順便買了珍珠奶茶  還吃了潮州的起士蛋糕 跟 晴天鬆餅

本來跟老人要去吃熱炒的   老人家裡突然有客人   延期延期

正好  今天衣服褲子鞋子都濕了  看我多認真在工作

一到家剛好在換衣服電話就響了   K會不會太準了一點

這個死小孩笑死我了   害我講電話講到被大食怪瞪

中午吃太飽了 晚餐根本就吃不下  省起來

10

今天在信義帶詩  

下午突然去了客人那邊一趟   所以好早就下班囉~~

帥氣的表哥要我幫他買一件zara的褲子  竟然沒貨

很早就到了信義  幫忙切了好多水果啊 ~~

然後一直很想去吃的德國豬腳  又有人跟我說 無敵好吃  

ㄚ....  好想吃啊  

13

慢死人的卡鐘  終於被我調快了四分鐘 

沒想到~~  碰面的時間比上周更晚...

然後看到了 好大的熊  好可愛~~~   摸起來也很舒服

2 

看看他有多大隻   一坐下去  車子都滿了

1    

然後東西越堆越多  熊只好開始練起瑜珈   哈

後來在停車場 隔壁車子的阿桑說  那隻熊好大 都佔了一個位置了

我一直笑說 對啊 比人還大隻

今天的晚餐..  古早味紅茶  鹹酥雞  魷魚羹

明天一早出門  晚上要聚餐   

所以今天一定要先看  嵐的大挑戰  晚~~

14

早上很認命的出門  下周輪到我上場了  今天先去看一下  比較安心

中午一路走到火車站   今天有風   沿著騎樓走不算太熱

先買了巧克力餅  又買了鹽岩奶茶

再到京站 幫帥氣的表哥找褲子 

表哥的褲子沒買到  買了一件小女生的洋裝  好可愛

從兩點奮鬥到六點  還好今天詩班提早了一點點下課

晚上跟姐妹的吃咖哩烏龍麵 

換搭捷運時  差點坐錯方向 還好踏進車門前突然發現

太久沒聚了 聊天聊到關門時間  店裡只剩我們  呵

雖然沒看到  VS arashi  不過可以大家聚一聚 很開心哩

15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衣服放下去洗後趕緊出門上課

上到一半才想到我手機沒開  嘿嘿

收到簡訊今天要當快遞送香蕉一串 

新口味的巧克力比利時鬆餅好好吃

晚上跟羊先生羊太太去吃快炒  開心~~  

如果小鬼今天跟舅舅去玩  我會更開心  

17

提早下班到客人那拿了訂單 

到阪急跟小恩會合  吃了一吉一吉

然後朝中山北路出發  要幫妙妙挑婚紗

這家婚紗店的白紗都很漂亮  禮服就普通了一點

等妙妙換衣服的時候 小恩一直用ipad上他同學的婚紗照給我看  笑翻了..

回家已經11點了   剛好轉到 VS arashi 又看了起來 金害.... 

 

20

K 這週的實習  會不會太~~輕鬆了一點  從打電話來的次數就可以看得出來

下午又到客人那邊   本來以為提早到 可以提早結束  結果也沒有耶

怎麼這麼搞味啊  害我都不能先去逛一下街   就上了公車

下午的點心是麵線  燒~~~  

逛街當運動  跑了好多地方  

晚餐.. 潤餅 豬肝湯 古早味紅茶 <-- 紅茶變成固定班底了  哈

忘了下午已經吃過麵線   撐死我了......

21

一大早趕緊把家事做好   趕緊出門

傳道早上說的是在教會吃飯的意義   害我一直偷笑

不過並沒有比較放鬆 一直在很緊張的狀態  拼命的深呼吸

還是有些地方不小心唱錯   尤其是歌詞  沒辦法 我是大近視

不管怎麼樣 終於結束了  

要出門時  傳道剛好站在門口問  不吃飯啊   笑死我了  只好趕快裝傻  溜走   

表哥的褲子又~~沒買到   結果買了我自己的衣服   金害~~

然後...  我第一次去剪頭髮  店裡這麼少人  

M下個月要去美國  他一直很怕有蛇  我笑翻了   我們兩個太搞味   

害我下午大遲到  還先跑去買同心圓紅豆餅要當小朋友的點心 

第一次在新教室上課  讚....   不過還要整理東西   累....

練完詩    又趕著去上家教   累斃了

回到家 完全不想動   坐著看電視看到12點多才趕快洗澡睡覺

22

大食怪沒到過阜杭豆漿排隊   他都只負責吃

一大早要帶他去  他又洗衣服又東摸西摸的    又忽然說不去

齁~~ 早知道我就睡晚一點  都要爆肝了  

從家裡走路過去   到華山市場的時候已經排隊排到一樓了

還好前進的速度很快   我點了蛋餅跟鹹豆漿要一起吃 

大食怪又打電話(他坐著等只有我在排隊)說他要薄餅+蛋+油條

這三樣吃的我們兩個好撐   既然都來了 外帶一堆燒餅

中午吃飯時  完全忽略了我的新老闆  一直想說怎麼只有兩個人上班

 抖 ~~~  我下午慘了    哈哈哈

跑去撈福壽螺  波波吃完就變成氣球  超~~可愛

可能睡眠不足  有點頭暈  很乖的回家休息

27 ~ 29

 台南 高雄

30

下午開始間斷的下著雨  很有颱風的感覺

楊先生要拿menu順便把我載到東區

小逛了一下 東區的變化還真大 

試吃了卡樂捲  買了時尚圈  <- 一看到就令我想到MD在日本推出的生甜甜圈

tiffany的琴酒時尚圈  我覺得普普  大食怪卻嚷著好吃  然後 就~~只剩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