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坂本站後右轉  朝比叡山 ケーブル 坂本站出發
沒錯..今天的目的地  比叡山 
當初排行程時在大原三千院跟比叡山間無法抉擇
大原有可愛的小地藏可以看  還有我最愛的紫陽花
不過現在不是紫陽花開的季節   大原就留著下次去吧
最後決定去比叡山 <-- 因為一個很瞎的理由
不過後來在看 不毛地帶 時 
看到小雪坐了好幾次的cable上比叡山
 風景好美  好期待啊 ~~
由於出發前就查好坂本站的發車時間
8分鐘不可能走到ケーブル站  半小時才有一班車
那就慢慢走吧 ~~~ 
 
會先經過日吉大社的鳥居
 
走在這條路上好舒服啊  
 
隨便一拍都很美
 
這棵樹被許多大砲包圍了
 
好氣派的家                          好弱的旧竹林院門口
 
鳥居後有好幾棵漂亮的紅楓
再往裡面還有瀑布  不過要收費 時間也沒有那麼充裕
 
過紅色鳥居後順著路左彎
 
終於到囉  剛剛在車站遇到兩個台灣男生
原來也是要來坐纜車的啊  
他們一出車站就走好快  結果~~排在我前面啦  
還好我有先查好時刻表  才可以很優閒的欣賞美景
 
山上8度
 
我坐到的是"福"  另一台是"緣"
用KTP不用再另外買票喔
上下山的方式很特殊  不過說起來落落長~  放棄  哈
 
海拔 654m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琵琶湖  可惜能見度不高
一出站大家在這邊照了相 就都急著走
我決定在附近晃晃    發現了超好玩的地方
 
 
旁邊一間小屋子 放著這樣的東西  一看也知道要餵鳥的
旁邊兩個塑膠盒裡 放了超大的花生米
拿花生米放在手心   鳥就會飛下來吃   
超好玩的~~  手心會癢癢的  
在那邊餵了好久    最後鳥都不來吃了
一個叔叔就說    他們都吃飽了.....   讓我笑翻了
 
 
就是餵這種鳥   超可愛的  圓圓的~~
 
又到處晃晃   發現 這邊可以看到超美的琵琶湖
地點我就不說囉~~~  
有機會到那的人自己找吧  這樣才有尋寶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