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整個睡眠不足
跟我們住同一層的韓國人
從十點多喝酒..大聲的聊天 到快12點了還繼續喧嘩
我被吵的整個睡不著   滿肚子 火
本來還會想去韓國看看的 經過這一次後  
不去韓國玩了  (跆拳道比賽還打頸部   真是OOXX..)
這家飯店也不推薦   雖然有機場直達的巴士
但是隔音設備太差  
遇到這種人住在附近真的是很無奈
因為昨天的晚餐 讓我超期待今天的早餐的
沒想到...  整個就是糟    走了三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家飯店  下次來大阪時絕對不考慮
 
坐電車往環球影城出發吧
 
有環球影城彩繪的電車
 
下午要來這吃一下明石燒
這裡很多吃的  可以先上網列印優惠卷
 
 
環球影城著名的地標   好像大家都要在這邊照相一下
 
 
今天是文化祭連休  所以人超多
 
因為是秋天....   所以出發前就說好  會弄濕的通通都不玩
一整天下來  史瑞克  蜘蛛人  透透和他的朋友  水世界  魔鬼終結者  萬聖節遊行
 
園內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可以贏得各種不同的布偶
這一個是拿球丟牛奶瓶...  只要三個全倒就可以得到娃娃一個
這個是我們覺得看起來比較容易的   所以決定試一試
沒想到我第一個丟就全倒...  超幸運的
 
園內有31冰淇淋     吉拿棒
除了31有買二送一之外..   其他的東西都超貴的    
更糟的是 
環球影城現在不能蓋章出去..  憑印章再度入園
本來打算下午出去吃東西完  再入園玩 還有看夜間遊行
完全行不通  還好昨天有買麵包 不然又冷又餓....   好慘
因為這邊靠近海邊   超冷的.....   
所以我們趕著天黑之前  才下午五點多就離開了
 
又冷又餓   一出去趕快衝去吃章魚燒..   點了綜合的  有加上明石燒  好吃
然後趕快到星巴克買熱咖啡喝    我買了一個萬聖節的隨行杯
因為日本上下班時間的電車是很恐怖的...
所以趕著下班前回飯店
到飯店休息了一下    穿上羽絨衣
決定到瀧見小路吃喝鈍豬排    然後上空中庭園看夜景
 
小小的店面     因為沒吃中餐我們餓翻了   時間也還早  所以一開始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不過我們吃完時  店裡是接近客滿的狀態
 
四種口味都很好吃喔    出發前在網路上列印優惠卷  每人會送一碗味增湯喔
 
對面有很有名的芭蕉庵   真的好吃
但是我想對台灣人而言..  涼糕賣這樣的價位  實在是很貴
有時候SOGO的日本食品展   會有販賣
 
接下來上空中庭園看夜景囉
要先坐電梯或手扶梯 然後買票後再坐電梯
電梯之後要再換手扶梯
因為我們跟團所以沒有周遊卷 
但是出發前先上網列印優惠卷   一樣可以有優惠價格喔 
 
 
 
可能昨天剛下過雨   夜景超美的...
但是冷的程度跟在函館看夜景差不多了
 
這是剛剛坐上來的手扶梯
 
如果怕冷...也可以在這邊坐著看夜景
 
還有一些藝術展覽  
我是覺得滿值得的
 
這是昨天在嵐山買的抹茶蛋糕捲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