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淡水  從表哥的新房子頂樓看風景
右邊是山 左邊是海   舒服的天氣    漂亮的風景
前面很遙遠的山上   可以看到老爹的長眠處
正好是老爹走了兩年的今天    正說著好快啊 兩年了
 
晚上回到家 又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繁聰叔叔在早上突然的走了
跟老爹的走.....  一樣令人錯愕     令人不敢相信
不過他們是幸運的  
沒有經過長久的..令人痛苦的..醫療過程
只希望  嬸嬸 姐姐 還有哥哥  能夠堅強
 
 
這幾年  常常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洪小如的事......也是其中之一
因此.....我一直認為    要做個把握當下的人
任何事 想做都要及時
不要老想著 等我......我就........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人生當中   
令人痛苦..傷心..的事情   
是比快樂多的
而且痛苦的事情通常會持續一陣子
但是快樂卻是短暫的
感覺上....人在世上是在受苦的
雖然...我也相信
每個人活在世界上是有其一定的意義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這麼悲觀的人
我只能說  
是的     我確實是很悲觀的人
只是我享受生活    把握當下
在不長(也不短) 的人生中
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
盡自己的本分做好該做的事
 
至於那些會想要自殺的人
我只能說   
請你們不要浪費吃了這麼多年的食物
讓關心你愛你的人傷心
 
或是......請在要自殺前 
先簽好器官捐贈同意書
保存你身體和可再利用的器官的完整    
很多人等著這些器官
想要再好好的活下去    
 
再來一個分格線
 
嗯~~~來個 high 一點的好了
去帛琉的相片    努力整理中
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先放一張先睹為快       釣到大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