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這句話我最近深深的體會到真是講的 一點也不錯
目前我手上的兩個客人 
都是必須經過一年的作業後    才會出貨
沒想到  從星期二開始就有壞消息出現
兩個客人其中一家  M  開頭的
竟然發生財務危機
銀行也不借錢給他
供應商也不再提供貨給他賣   因為怕貨給他了以後收不到錢
包含知名 L 開頭的牛仔褲品牌  也不再供貨給 M
更何況我們小小的供應商  當然是更害怕囉
再加上台灣代理商  也告知先暫停一切動作
還沒訂的都不要訂了   盡量減少損失
但是我們都訂好了啊    東西也都是半成品了
唉..............真是夠OOXX的了
不過.....客人也不願意倒閉啊
美國的景氣真的是太差了
據分析   還會有下一波卡債風暴
因此美國的經濟依我看   要復甦  要5年10年吧
不出貨  等於我這一陣子的辛苦都白費了ㄟ
他們要上網填產品資料    共20幾款產品  
每款各5頁 密密麻麻的資料要填
除了網路上的資料還有一堆文件要做
唉............都變成作白工了啦
更機車的事情   在今天早上發生了
我們早在第一時間都通知了工廠
告知客人有財務危機
要出 M 的貨   共分為三家工廠製作
其中第一家 X美的  是自己人好講話
第二家 富XX  共有三款  今年這家工廠訂單接太多了
照理說這批貨應該還沒有製作   但是他們怕來不及交貨
因此用了一些方法  現在做好其中兩款  
跟他們說明了客人的情形     他們也了解
最機車是的 下面這一家
嵩X  老闆蔡先生 image3515image3516image3517
偏偏最機車卻又是出貨數量最多的一家
一打電話來就跟我們經理盧了很久
然後一跟我說電話   竟然開始用恐嚇的ㄟ
我看要建議公司裝錄音電話了
我一開口就說不好意思齁......竟然發生醬子的事情
他就開始OOXX一大堆   以下簡述
連什麼現在日本啊很多壓力過大的啊
什麼秋葉原啊 ......你也知道的嗎
我怕哪一天發生在深坑喔~~~~
我看齁... 我下個月要回去拜訪一下你們公司啊
我當然說好啊好啊 歡迎  到時候通知我們 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勒
(其實心理想的是  我先請警察來等你   說你恐嚇勒 )
竟然還問我結婚了沒有
還沒結婚啊 .....那更好身價更高     那還可以商量
(去死吧 .....這麼機車難怪可以在大陸混那麼久)
你們這樣我要抽你們公司的單喔
(抽就抽啊   我就不相信你趕抽  你沒單做 就沒有錢賺啦 )
 
這家工廠還曾經出美國的貨一大票   通通底部發霉
讓我們老闆跑美國跟客人道歉   解決問題
這次要出的貨也是被QC驗到發霉
還好現在暫時不出貨了   阿不然貨到美國如果再發霉
我們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整個令人想直接掛他電話的對話差不多長達五分鐘
心裡髒話不斷  哈哈哈...image1544
我們從來沒有說過   我們不會負責
但是目前的情況都還不明朗    我們和代理商也都在觀望中
要看美國那邊有什麼進一步的消息  才能做下一步決定
結果有老闆這麼機車    我們又不是沒錢給你賺
客人有財務危機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看在他這麼機車的份上    來暴一下他的料好了
他們 工廠驗廠啊 在幾年前給一家大公司 W 評為永遠不能出貨
他們今年照出那一家 W 公司的貨    因為他們去弄了另外一個名字
K公司的驗場人員來的時候    就把大門的工廠名字給換掉
真是有你的   monkey%20%2841%29   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