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出町柳站後已經快兩點了

我餓翻了......  先找食物吧

附近比較特別的是...... 鯖魚壽司

拿著地圖  還問了一個媽媽  終於找到

原來是在大馬路旁   我往小巷子 裡面走

DSC02000.JPG 

終於看到花折了...好開心!!

.. 我的肚子應該更開心

外帶比較便宜  所以決定到 下鴨神社糺之森 去野餐

先經過了河合神社

DSC02001.JPG 

這是祈求可以變漂亮的神社

DSC02004.JPG

終於在森林裡找到地方坐下來    開動囉

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生的  一種是烤過的   好吃...

吃柳丁站附近還有兩樣名產要買  趕緊出發吧

有沒有覺得吃柳丁念起來比較順啊  ㄎㄎ

往出町柳站右邊走   向滿月阿者梨餅本舖前進

因為不太確定  問了一個阿桑.....

他竟然回答我 

我不知道  去百貨公司地下室就有了啦 ~~~

Orz

不死心 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後  再問了一個男生

看起來很酷   講起話來還滿溫柔的 ㄎㄎ

重點是.....    終於問到了

看來走得沒錯...   再繼續往前

看到麥當勞招牌的前一條巷子左轉

DSC02009.JPG  

 就會看到 P 再往前走  就會到囉

DSC02010.JPG

終於到了    老店果然服務很好......  

問了可不可以在店內拍照   也很大方的同意

小姐說明了如果不需紙盒   用紙袋裝 

還可優惠200~300円 <--忘了正確金額

正好..... 如果我買紙盒裝 也會拆掉盒子再帶回來

像是表皮QQ的紅豆餅    保存期限很短  

大部分都是被我自己吃了  哈

還有另一間店在附近  出了滿月後左轉一直走

過了大馬路 再走一小段路  就會聞到糖的香氣

DSC02016.JPG DSC02015.JPG

 綠寿庵清水 金平糖   一樣是百貨公司地下街也有的老店....

不過到本舖來選擇多了很多   看到價格..... 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不過進來的日本人手上的東西堆的跟山一樣高.....

選了幾個口味   也掏出了上萬円才離開

接下來要到吃柳丁站往鞍馬出發  

不過.... 我不喜歡走相同的路  所以從大馬路往回走

意外發現了一家店   我超愛這種鹹鹹甜甜的醬油

DSC02017.JPG 

門口剛好有椅子   我又提了很重的餅和金平糖

所以就直接坐在這邊吃了起來    後來發現  有內用的座位哩

 邊吃 邊看老闆認真的烤麻吉  再浸到醬汁裡....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要趕快到鞍馬 不然就天黑了

 DSC02019.JPG

離開時想說照張相當作紀念   結果........

嚇       不知從哪突然冒出一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