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

kasiwamochi-2.jpg

去年的端午在韻如板橋車站旁的家綁粽子      好快~~ 又一年了

今年阿姨剛好出國沒有綁粽子   還好舅媽寄來超好吃的粽子   開心~~

line_kodomo_012.gif  

三天連假  好忙碌

星期六小朋友超~~多    不過還好上崇拜課時  不會覺得很混亂

詩班的小朋友一樣超愛講話   我一直覺得應該開個說話班讓他們參加

晚上去吃 えん 終於有位置了   之前撲空了幾次

明天要煮咖哩   直接到樓下超市買菜   在超市裡不禁大笑

最近因為塑化劑的問題   整個超市貼了成排的檢驗報告   好壯觀

回到家趕緊先煮了飯     太貪心了  

放的白米份量  超過電鍋的容量   整個煮的很失敗

星期天整個不知道在早起甚麼的

既然起來了 就把菜都切一切吧   

中午煮的咖哩不太成功   煎的蛋捲也有點太散了

因為那些廚具都跟我不熟啦 !!  <--  藉口一堆的傢伙

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   蛋捲還沒煎完咖哩就被清空了 

這次 買了 glico 的咖哩  NEW !! 

咖哩塊像夾心巧克力一樣  中間是有夾心的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好吃~~

晚上穿著雨鞋被拖去西門町    <--  大晴天詭異的畫面

好一陣子沒去西門町了    最近不知道怎樣  連續去了好幾次

星期天是姊妹們的相聚時間   也是染髮時間   

 大家到小恩的新家集合

 小恩的新家真是太讚了    真忌妒......

我帶了好吃的捲餅跟雪球

小聖帶了被打槍的強森乳酪蛋糕

妙妙拿了荷蘭帶回來的巧克力

不過..沒有吃到期待已久的香港大排檔    傷心~~

後來開車去三芝的帕莎諾瓦  

又回小恩的家吃哈根的屎 <-- 邊吃邊問哈根是誰啊  為啥我們要吃他的屎

笑死我了

好晚才回家

開心的一天

 line_kodomo_009.gif

從福岡回來後就一直都很忙碌   

Oops  !!  說漏嘴了

好吧 我招了    邱小娟我對不起你

你那天問我去哪玩 我說沒有啊 ~~

其實我去了一趟福岡   就在五月底的時候   ㄎㄎㄎ

現在 關西 跟 福岡 的旅行 得趕快記錄完

可是我實在好懶惰    應該.....  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