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下班要去上鋼琴課時   因為這周太勞累了

上公車跌了一下   沒有很慘   但是兩腳小腿都撞到階梯

手傷 腳傷   眼睛的水泡也還沒好   金害~~   全身壞光光了我

5

下定決心去看眼科了   

羊太太介紹了一家眼科     醫生竟然出國遊玩   沒開啦 ~~  

認命的走到萬芳掛號  

醫生只說我眼睛也過敏很嚴重   我也忘了問為什麼會長水泡

開了藥   點了沒效再回診吧!!

 

哥哥出差在台中..   打電話來

因為沒開車下去   跟他說了一堆地方他都嫌遠~~  

我就說 好啦 台中治安很差你趕快回飯店好了

阿不然金錢豹在你們住的地方的隔壁的隔壁  很近

結果哥哥突然大笑

他說他同事要出差前   老婆拿了三千塊給他  還跟他說不可以去金錢豹喔!

哥哥同事回答說    三千塊   我只能去頑皮豹啦 ~~~

笑死我了

6

老闆出國    開心的一周

早上有人送來超豐盛的早餐~~~    優格  餅乾  鳳梨酥  水果塔

看到這麼大一個水果塔   除了口水流下來 下巴也掉下來了

DSC00052.JPG  

早上有廠商送了中秋節的禮   大家瓜分得很高興的時候

我把塔拿出來切了大家一起吃    好吃好吃   很清爽

飽飽的一天

 

7

一早起床心情不好    眼睛的水泡還在  腫的很大

昨天晚上睡前看的時候水泡幾乎消失了

每次好像都是早上會腫的比較大   晚上就會比較消

不過之前也有過腫了一整天完全都沒消    到底是怎樣啊

8

今天一起床 發現水泡變得很小顆   開心~~

趁著去信義之前  跑去逛了一下ATT4Fun

除了一樓手扶梯旁的白色格子讓我覺得很糟之外~~   其他都很優

尤其以前紐約紐約最糟的手扶梯  也改成了一般正常的位置

很多裝潢得很有特色的店  下次有空時可以好好逛逛

9

今天發現 我眼白的水泡似乎是打算做一休一

一早又腫得跟米粒一樣大了

最近的心情完全被水泡所左右    真沒用

 

15

突然改成今天上課  然後小鬼又買了一隻烏龜~~

明明上次養之前就叫他不要虐待動物了 ~~  果然養沒多久就死了

然後 今天又出現一隻烏龜了啦 ~~ 昏倒

 

16

昨天上完課了 今天是快樂的休假日

跟羊夫妻去信義區亂吃   撐死我了 好久沒吃那麼飽了

哥哥在大陸  打來講了好久的電話  Orz

 

19

又跑去看了眼科  

醫生說 每次都是水泡消了才來 是要叫我怎麼看啊

開了類固醇濃度更高的藥   試試看吧 !!

爛健保  我已經付了兩次貴死人的診療費用了

  

21

又翹班去吃吃喝喝了   西門町半日遊

 

22

早上收到簡訊  晚上有歡送會 

很溫馨 不過時間拖太晚了   整個就是想睡覺

 

24

最近迷上看super ido <-- 姐姐說都已經退流行了 我才開始在看 哈

中午看重播  沒睡午覺  真是失策

下午上第一節課  精疲力盡~~ 

接下來趕去拿蛋糕  在等的時候被小黑蚊攻擊

而且猴子又脫逃了 ~~ 最近猴子是怎樣....

Yuki阿姨的生日蛋糕 是水蜜桃冰淇淋口味的  

有水蜜桃的清香.... 

然後又趕回教會討論了一下事情

老人晚上打電話來  剛剛討論時聽到幾句話很沮喪  

 沒那麼嚴重      是老人想太多了啦 ~~  

講了好久    明天要超早起床   慘了......

 

25

昨天臨時被通知 早上要去彈琴  

六點就得起床    比我上班時間還早  

我聰明穿著拖鞋 把鞋子先背著 

還好用走的  仁愛路在路跑 根本就沒有車可以坐

一大早就走得滿身大汗   又肚子餓~~

結束的時間比想像的早 

潘大美女給了一個營養滿點的三明治 

下車的地方剛好有拉亞  買了火腿蛋貝果當中餐  出發工作去~~

除了波波的肚子圓的跟氣球一樣  大了超多大便  其他就跟平常一樣

午休完  接到抓蛇的電話~~   東西拿一拿出發

陳博在大樓聽到 也來幫忙 

蛇鑽到門框裡  門框因為潮濕 蛀掉了  

弄了半天沒有看到蛇   可是阿桑說有顧著 蛇沒跑掉

蛇還沒抓到 先抓了一隻小雨蛙  哈  

後來駐警說  門都要修了 乾脆拆掉好了 

門框一拆 果然蛇鑽到上面了~~~   

紅斑蛇  大概有20~30公分吧   

把蛇跟小雨蛙一起裝在飼養箱   準備回去時

一轉頭後面滿滿的人~~   什麼時候冒出一堆人來   嚇死我了

連陳博都說 第一次抓蛇抓得那麼大工程    咯咯

接下來一個星期沒有蛋糕吃  所以今天吃了超多甜點  

芒果奶酪 蘋果派  香蕉塔 還有羊老闆最新發明的檸檬紅豆蛋糕

通通都好吃啦 ~~~

然後回家步出大門時想到~~~   西瓜哩~~  

我今天來的目的是西瓜ㄟ~~~    想哭~~

 

27

下午接到工廠電話真開心    事情總算是勉強解決了

害我昨天心情超差的  想破頭的解決辦法  還好工廠願意配合

 

30

我很少作夢~~   今天早上媽媽忘記關鬧鐘  把我吵醒了

然後再睡著後  做了超搞笑的夢

夢的重點是最後 有一隻小老虎變成我的寵物  超開心的~~

然後....    又被吵醒   這次是震耳欲聾的螺旋槳聲

雙十快到了 又開始演練了

以前聽到這個聲音都會以為阿共來了~~~  哈

掙扎了一下 爬起來拿相機   換了長鏡頭

我換鏡頭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換好鏡頭也沒飛機可以拍了

還好今天 天氣不好   沒有藍天 所以也不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