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沒有破喉嚨 

雖然全身臭翻了 但是很開心

2

下班前媽媽突然打電話說要去信義新光  

我從鄉下地方下班後可以最快到的地方就是信義區

趁著等媽媽時想去看一下書~~  

突然...想到上次吃飯時  羊太太說有日本的冰淇淋展   

影像003.jpg  

還沒結束   趕快去看一下

七福神鯛魚燒大排長龍  雖然我超愛鯛魚燒  看到那排隊的人龍   放棄..

正決定要買薄荷糖時姐姐打來   聽到講日文 一直問我在哪裡 

我在日本啦 ~~   煩不煩   一天到晚接電話都被問在哪裡~~  

我身邊怎麼那麼多人愛追蹤我在哪裡啊    奇怪哩

買了北見薄荷糖   好吃  <--  我有薄荷上癮症 

然後研究了冰淇淋    好貴 每盒價格都是三位數

等金主來再買 哈哈

DSC09868.JPG

五盒有打折  最後挑了這五盒

左下是草莓裡面有冰淇淋  <-- 這個也超好吃的  冰凍的新鮮草莓  裡面塞了煉乳

中間和歌山柚子口味 <--  這個之前在和歌山買過南高梅口味的比較好吃

右下飛驒山抹茶   <-- 這個抹茶味也很重  

最上面兩盒也是抹茶  寫的抹茶生巧克ICE  <-- 這個超好吃  連媽媽都說趕快再去買幾盒

 

4

今天上完課才八點多 好早~~ 開心

提了四隻雞回家 好重 ~~  

還好....  電梯已經可以坐囉~~   終於結束爬樓梯的生活

新的樓梯好安靜 真棒 !!

 

5

今天不太開心   只能說 一種米養百樣人 ...  

現在很多人都少了體貼別人為別人著想的心 

教育者也只會討好人  不分是非對錯   難怪現在社會的問題那麼多

還好晚上跟姊姊夫婦還有羅海倫吃了醬太郎燒肉~~

DSC06355.JPG DSC06363.JPG     

啤酒跟HD冰淇淋外  還有羅大廚負責烤肉 真棒   開心

不過吃完後~~ 除了好飽以外   還跟姐姐說  老了果然不適合吃 all U can eat  哈

然後有對母女又.....上台北了    可惜吃完飯已經太晚了  

 

6

今天的天氣超詭異 一直處於大太陽與大雨輪流出現的情狀

雖然做了不少事 但是有點鬼混  哈

晚餐本來要去吃好吃的牛肉捲餅  竟然大客滿

影像006.jpg 

結果換吃大餐  酸菜白肉鍋   超~~ 好吃   我喜歡這家

影像008.jpg  

咖啡是老人說要喝的~~   然後.. 喝了晚上又睡不著 金害   哈

 

10

這幾天很忙  事情一堆   --  偷懶也算是我的事情之一  ㄎㄎ

昨天一直再重複同樣的資料輸入

今天總算搞定了   Journey   Journey~~   <-- 怎麼想起kinki kids  哈

感覺~~ 要忙碌到明年了  

而且~~ 前幾天突然想到 

我從今年初就一直希望達成的願望  就是能有一天在家吃飯睡覺看電視   然後甚麼事情都不做

已經十一月了 願望還沒實現啦 !! 

不過這幾個月一直過的很充實 開心  從另一方面想 也是好事吧  =^.^=

那個渺小的願望好像也就不重要了

 

12

一大早就出門 在台北火車站等叔叔

一起去看了阿伯..  阿伯開完刀了 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叔叔說要去哥哥家   還去大腳印吃中餐

然後趕回家裡附近的 MD 拿了訂好的甜甜圈

沒睡午覺  然後下午上了 第二節課   又開了家長會   虛脫~~

姐姐約要一起吃晚餐  忠孝東路因為SOGO周年慶 大塞車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sogo那麼多人了   打電話說他已經逃到信義區了

影像003.jpg  模糊的101

討論以後覺得去ATT試試新的店   三士拉麵  之後再補相片吧   都在姐姐那邊

DSC06438.JPG DSC06435.JPG DSC06436.JPG

補上相片囉

然後對新光的日本冰淇淋博覽會念念不忘  

DSC09877.JPG  

左邊兩盒是沒吃過的

CR角箱冰   牛奶口味 好吃 不過太貴了

生巧克力冰淇淋 

還買了七福神鯛魚燒 

累翻了的一天~~   回到家整整呆坐了一個小時

 

13

就累翻了 媽媽一早還在那邊剁雞肉 厚~~ 氣炸

然後就很呆滯的出門 證件也忘了帶

中午吃了大餐  準備開心的睡午覺 

結果~~ 根本沒睡著     1431002563.jpg  

下午黑黑也來幫倒忙   謙謙也來   玩瘋了

然後小烏龜  大烏龜 跟超大烏龜事件   讓我笑到肚子痛

晚上到 ikea 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酒鬼哥哥說要吃GB <-- 今天同時有兩個酒鬼提到這家店

影像012.jpg 

黑黑說要拍下來給阿嬤看   說 都是把把喝的   <-- 真是乖小孩  姑姑都沒有喝喔   哈

影像006.jpg   

點了拼盤 pizza 漢堡 好吃好吃

 

14

早有心理準備今天絕對是忙翻了的一天     穿的超邋遢的

晚上當跟屁蟲去按摩    痛死我了  

回家一看 整個背部像被家暴一樣 

 

15

昨天晚上睡得不錯 可能是按摩的關西

不過好慘   一起床就整個背痛   痛了一整天

一樣超忙碌的一天

 

17

今天收到一個超~~好吃的蛋糕  另外再寫一篇記錄

還有蔓越莓雪球一大包    開心~~

 

19

今天提了陳阿姨送的蛋糕回家  這是第二個

 

20

沒穿雨鞋  所以是有點混的一天

從18號吃了W的大餐後 就都沒有好好進食 有點餓了

午餐超~~豐盛    吃的好飽

中午去投票想說順便買一下50嵐

結果~~ 跟春雅兩個人迷路了  短短的一條路來回騎了四五趟

笑到我肚子痛

收到第三個蛋糕  還有好吃的伯爵茶瑪德蓮

晚餐是好吃的客家菜  這家店乾淨又好吃

影像003.jpg

最左上角的菜叫做皮皮剉  是炸皮蛋炒四季豆~~

然後小恩送了英國帶回來的歐米鴨給   拍了相片後在補上

 

好混  整整10天沒記錄  現在趕快補一下

21

下午到客人那邊上課  還好準時的下課  不然我上到要睡著了 

很早的回到家~~  深深體會到在台北市上班的好處....

22

下午開始就有點頭痛  還好晚上還可以教唱

然後~~ 巧妙的把下個月的工作  轉到別人手上 哈哈哈  好賊

24

上周六忘了 跟負責的人說一聲  結果晚上我們兩個都出現了

我一直笑說那你彈囉~~ 我要先回家了 

結果我們兩個果然都是乖小孩    都留了下來

25

下班提早落跑..  晚上的課也請了假

跑去聽了王力宏的演唱會

影像001.jpg 

musuc man II  一開場就火力全開  超high...

第二次出場是坐在鋼絲吊起來的白色鋼琴上邊彈邊唱  超帥...

可惜最後結束 有點虛....

演唱會也會隨著科技進步多了很多新的花招...   不過票價也貴的嚇人

回想起來  之前的演唱會 可能門票也都很貴  都是坐在搖滾區

只是我都是拿到不用錢的票  才會去聽演唱會  所以沒注意過票價

這麼花錢又傷喉嚨的活動   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  哈

對了   今天收到一個超~~~酷的禮物

 

26

早上做完家事 

補課去~~~ 

下午 上了共習課又帶了詩班

講了一堆話  加上昨天鬼吼鬼叫 又大聲唱歌

晚上叔叔一家  來住在家裡 好晚才睡  

完全是虛脫的狀態   老~~~~

對了 今天下課滾滾迫不及待的跟我說 媽媽有禮物要給你喔

笑死我了 ...   超開心的 .....   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

巴特~~ 其實最開心的是....這個小孩終於不會再斜眼看我了   哈

 

27

陳媽媽回國  早上一起去萬華吃了肉粥

影像004.jpg

媽媽已經講了 好久  我都不跟他來  

他趁叔叔跟陳媽媽來  應說要來吃 

這一區髒髒亂亂的   我很不喜歡

然後既然來了 ....   胡椒餅  湯圓  菊花茶  通通買買買

接著兵分兩路   我跟著叔叔他們去101

順路的先在uniqlo花了錢   哈 

然後買了貴三三的票上了101  

那鍋電梯有夠快  上到89樓的時間跟我們家新電梯從一樓到頂樓的時間差不多

 觀景台上已經布置得很有聖誕節氣氛了

影像006.jpg 影像008.jpg

101娃娃 不同顏色有不同名字             後面是很厲害的阻尼球

影像007.jpg 91樓是戶外的觀景台

結束了鐵腿的台北一日遊

休息了一下後又出門...

老闆要去珠寶盒做功課   然後往永康街前進....

我超愛吃的拉麵....  

 

影像003.jpg

 

28

東西很雜的展覽~~   &  酒鬼最愛的熱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