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早上班 Jill 就喊著下午要去吃免費的麥當勞

我以為他隨口說說 沒當真

午睡起來  應該是 Rence 進去倒茶時問起  

跑出來叫我趕快跟Jill出發 還贊助了計程車費

結果我們兩個很乖的坐了公車來回

今天超冷的~~ 又飄雨   動物園附近沒甚麼人

輕鬆的換到漢堡  還拿贊助的錢買了一堆炸雞

整個辦公室都是炸雞味~~ 真香 

 

2

DSC00219 (1).JPG   

這....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收到的~~ 星巴克甜心棒  上次想買的時候沒有人要幫我吃~~~  

costco 是個可怕的地方  瘦了荷包肥了自己..   每樣東西看了都想買

吃了久違的烤鴨 pizza 開心~~~~

 

3

今天帶了超酷的帽子出門

然後下午..... 帶了一首累死自己的詩

連續一堆的高音Fa 小孩們唱不出來  我只好一直示範   虛脫~~

晚餐在誠品 想說剛好順便看書做功課....

亂翻了一些書   甚麼收穫都沒有   只覺得頭好暈... 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4

麻麻昨天喝了一杯咖啡 半夜在那邊睡不著  早上又睡的超晚   

害我看他還在睡以為還早   跟著一直睡   一直到快九點才起床

然後做完家事.... 服勤就遲到了

午餐好豐盛 撐~~~

下午鬧水災..   換烏龜的水時  把衣服弄濕一大片

換缸子的水時又弄濕褲子跟鞋子

而且.... 發現了小綠葛屁的慘狀    真傷心......

 

7

整個信義區因為資訊展   車超多~~~塞塞塞

結果市政府前面還有一台電子花車的林默娘小姐來湊熱鬧

整個大塞車   公車司機開的超火大的.....

晚上在看日本的節目時  看到介紹奈良的中谷堂

阿.... 好想搶捷星的優惠機票  

今年賞櫻時在中谷堂發生了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的事

艾草麻吉  也確實好吃的不得了.... 

http://www.nakatanidou.jp/company/   中谷堂官網

有買五個打九折的coupon  要到奈良的人 一定要去試試

講到這邊   我已經快把福岡的旅行寫完了   

阿~~~ 那個關西賞櫻的記錄   我會為了中谷堂  努力的寫的

 

8

一吉一吉 黑鐵料理   

影像002.jpg   

開心的晚餐 

 

10

DSC06742.JPG     

晚上吃了被我拒絕10次的鐵板燒後 <--  果然不怎麼樣

很想吃個甜的點心

突然想到經過 n 次 的抹茶甜點店  和茗甘味處

DSC06824.JPG

影像000.jpg 

 

好想拿那個櫻花杯泡我的櫻花茶啊

其他甜點的相片之後再補吧 ...     補上相片囉

DSC06759.JPG DSC06761.JPG DSC06771.JPG

抹茶玄米茶                                        蕨餅白玉綜合                        抹茶提拉米蘇 + 柚子羊羹

 

超讚!! 下次還要來吃

 

 

11

天氣冷吃何首烏雞湯 真幸福...

波波換了豪宅以後  好像變小了   可以多吃一點了 哈

 

13

今天終於有興份的感覺了

大家不要太想我啊 ~~~ 哈 

 

14~20

東京沒氣質之旅 哈

 

21

昨天快兩點才睡   把要帶給同事跟老闆的東西抽出來

其他的東西都還沒整理....

早上六點半就起來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出門發現穿太多了 好熱   台灣真是個溫暖的地方啊 ...

一到公司   忙....    竟然到十點多才跑去買了早餐

晚上還要去司琴~~   看來我的行李箱不用收了

等我整理好 差不多又要裝箱了 

......................................

晚上彈琴彈的我汗流滿身   趕快跑去脫了一件衣服

有個人心機很重的跑去問了 姐姐一些問題

 

22

中午吃尾牙 沒睡午覺

下班在公車上睡翻了  

後來一群萬芳高中的學生上車  講話好大聲 還不斷夾雜著髒話

把我吵醒.. 氣死我了

今天整理行李的進度  0    哈 

 

23

晚上要上鋼琴課  

回到家還得趕快拿出小行李箱整理行李

我什麼時候才能睡飽啊    已經有過勞的感覺了

 

24~25

嘉義 台南

 

28

中午看日劇看到沒睡午覺 

晚上司琴亂彈一通   真糟糕~~

好想請假好好休息一下啊 ....   可是沒有假了

 

29

晚上到祈禱所司琴

潘大美女的膝蓋因為他自己都覺得笨的原因   包了好大一包

偷藏了一條好貴的護手霜給我  <--  哀 我最近本來就想買護手霜 又不能花錢了   哈

剛好有公車 回家才剛過九點     好早

不過... 今天的行李整理進度依然是 0  

 

31

年終音樂會

中午就開始跟小朋友奮鬥    這次唱得真棒...  拍拍手

晚上的101煙火   另外放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