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今天早上大遲到   起床的時間已經是該打卡的時間了

都是許小恩     昨天我在他 msn 留言說 小聖掛病號

小恩打電話來說 該不會是他傳染給小聖的吧 !!    <--  這甚麼邏輯啊

他們前幾天講過電話   小恩也上吐下瀉    剛痊癒   

我馬上回答說  那你還打電話給我 等一下我也被傳染怎麼辦 <--果然是同一掛的  這樣也能接話  哈

然後就開始亂聊了    甚麼英國巨石群    這次東京的旅行   初老症狀  ....

講到初老症狀   我沒再看甚麼程又青的   所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好啦 我承認   我的回答"大部分"  都是肯定的   老了~~~

最後是在小恩   ㄚ..  快要一點了耶     

我不禁脫口而出   要死囉 !!   掰掰     結束了這通電話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慘劇

往捷運的路上   我打電話叫小恩起床尿尿 ㄎㄎㄎ

怎麼可以我大遲到 然後他睡得很開心哩!!    <--   好壞

 

今天有兩個台灣女學生在東京被殺....

我剛媽媽都在猜兇手是哪一國人    我們猜得是一樣的

姐姐在法國時朋友的室友 也是台灣人   在巴黎被殺

大家大概都猜得出來是誰.....    不過他早就逃回國了   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只能說~~   一樣講中文 還是要小心 

影像002.jpg  

晚餐 Diner 5 的三明治   經濟實惠 

 

6

今天下著雨   提著葡萄  坐公車要去接大亨堡

剛好跟 Jill (上次一起翹班去 m 換漢堡的女生)  搭同一班公車

他說他跟朋友要去吃飯   我問是男朋友嗎 ??    不是

然後我們討論了起來 

公車上人爆多的  不好意思笑得太大聲   我都快得內傷了

就在我笑到流眼淚的時候 他還想繼續講下去  

我跟他說 我不想聽了   我的內傷現在只是輕傷   並不想變成重傷

還好大亨堡的學校很快就到了   不然我們兩個可能會被公車司機趕下車

說到大亨堡  之前有一次我來接他的時候  

我跟他說 下星期停課     他問...   為什麼         

因為我要去東京迪士尼ㄚ   

他很賊的笑著說   你騙人   我才不相信  <--可憐的小孩 常常被我唬 

我很認真的說 是真的啦   可是你要上課 所以下次再帶你去

你騙人  你騙人  <--   重覆 n 次      後來經過他媽媽的證實 他終於相信了

然後就是今天了   我接到他以後  不知道怎樣突然說到過年

他就說 那你也要回XX阿    我說 沒有哩   我不會回去喔

這次 他猶豫了一下  才說   

怎麼可能  你會回去啊 還有OOXXXX的    大家都會回去   <-- 不是很肯定的語氣

我很認真的說 真的 我不會回去   

結果突然覺得手上一輕   我提的葡萄掉到地上   為了撿葡萄   結束了這個話題

回到家   他媽媽證實了我說的話   <--  可憐的小孩   以後我說草莓是橘子他都會相信了吧    哈

 

7

幾天前表哥在msn說他要上台北   一起吃個飯吧

我也沒特別想吃甚麼    表哥說不然訂看看 Dazzling 有位置就去吃

呀呼~~   我還沒吃過哩  蜜糖吐司    打了電話 果然...是訂不到位置

我突然想起 CPK 跟 PM  <-- 最近想吃的兩家店    就決定吃這兩家了

今天早上... 做了一堆家事後  趕緊出門 

走了一段路    發現 今天要送人的東西都沒拿    又跑回家    當然就...遲到了

快到公車站時表哥打來說 他到了   他去 Dazzling  看看有沒有位置

有位置哩  !!   我迅速的在公車上點好餐 哈

明太子義大利麵  柳橙雞肉義大利麵   

兩杯不同口味的水果茶  <-- 都不是我點的   名字都不記得   

然後甚麼藍莓XXX   蜜糖吐司

每樣都很好吃哩!!     撐死我了 

然後表哥邊吃東西 就邊把相片弄好了  還排了版  金厲害

只是.....    幹嘛把我放進去啊     OOXX      

  IMAG0937.jpg  

然後....    老人打來請假.....    假單哩 假單.......   哈哈

晚上...  好久沒聚的四個女生~~   一起吃了晚餐  

整頓飯都在嚇小恩    哈

 

8

DSC00268.JPG DSC00270.JPG  

早上很開心的拿桂新堂的聖誕節仙貝當早餐  還泡了壽月堂的柚子抹茶  超~~ 好喝 

黑黑下午打電話說要來家裡   我跟媽媽一聽到   兩個人趕快衝去睡午覺 哈

然後黑黑   又要綁頭髮 又要夾耳環     讓我手忙腳亂的

晚上參加賴皮魚的喜宴   

這個新娘穿禮服 超~~可愛   新郎穿起西裝 我差點認不出來....

中間進場時  新郎騎著腳踏車載新娘進場    酷~~~

ㄚ... 我懶的帶相機   都沒有相片哩

 

15

從日本回來後 都沒有服勤  今天很乖的報到  

整價園區因為某企業辦活動 到處都擠擠擠  不喜歡啦 !!

晚上吃完築地後  又到和茗甘味處報到了

抹茶提拉米蘇  跟上次長的一樣就沒拍了   一樣好吃 

影像004.jpg 影像005.jpg 影像006.jpg

 最中 & 草莓大福         抹茶拿鐵 附上黃豆粉 跟手工餅乾   這是我點的 抹茶霜淇淋+抹茶凍

影像008.jpg  

黑黑吃的超開心 ~~  這個小孩  最近不聽我們勸告 

硬要把瀏海夾起來    恐怖

影像001.jpg

一直是晴天的瑪德蓮  巧克力 咖啡 抹茶口味   好吃

 

31

昨天晚上才剛到台灣   又整理了行李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   這個月的遲到次數還沒滿

所以今天可以小遲到一下   <--  本來是這麼打算

結果很準時的起床   很準時的出門   也很準時的上班

看來我還很年輕.... 什麼是時差 不知道啦 哈哈

晚上姊姊回來拿歐米呀給  

我把巧克力之神的兩盒巧克力打開   呼~~ 好的 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