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表哥上台北出差  剛好可以把歐米呀給拿給他  

約了下班在信義區見面 

他一直對於我沒有買Loewe覺得很沒誠意

冤枉啊 ~~ 大人   我真的連Loewe的店都沒看到

雖然我很沒誠意   晚餐還是表哥請客囉 哈哈

然後彈琴.....小小遲到了一下   =.="

 

02

昨天晚上臨時跟 K約了看電影   逆戰  <--  周杰倫演的

之前看過青蜂俠  加上逆戰的票房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對這一片不抱太大的希望

到了信義區K沒接電話  我自己跑去吃了晚餐

影像010.jpg    親子丼   雞肉好吃  其他的普普

沒想到K還沒吃晚餐  真是不好意思

進了電影院一坐下來我就跟K說  等一下我睡著的話不要叫我喔

去玩回來 訂單一堆   工作忙  晚上又晚回家   都沒休息到

沒想到整部電影還滿緊張的  比想像中好看   

看得出來花了不少錢在製作   我都沒睡著啦

回到家很晚了 ....     發現巧克力之神的巧克力迅速減少

我們家有大食怪出沒

再怎麼累 我也趕緊把東西先通通收好藏起來   

還整理了兩袋明天要給人的東西    ㄚ~~ 我需要蜆精啦

 

03

下午壞朋友打電話說 五分鐘後樓下見  我回答 OK

然後....    忙翻    又有訂單

不知道幾分鐘後  突然有人站在我的辦公桌前   我愣了一下   哈哈哈

完全忘了這回事    金害   交出一袋歐米呀給後...  又繼續忙

晚上的家教  停了兩周的課    今天實在是應該準備一附耳塞去上課

小鬼不想上課 我也不想啊 ~~~~~

上課說他身體不舒服   下課馬上生龍活虎     好樣的

 

04

今天是該死的補班日    我兩天前才知道   而且今天是久違的大晴天

不過... 老闆沒進公司 耶    昨天副總說 老闆沒進公司 今天就提早下班

客人跟工廠都休息    上班也沒事   乾脆整理起相片  <-- 真是困難的事情

提早下班 又趕去跟小孩奮鬥.....

順便跟馬克先生見了面 聊了一下    中文進步很多

現在完全可以用中文聊天了耶

晚上跟姐姐 姐夫  吃了昆布鍋

影像017.jpg   牛奶口味  

快12點才到家   蜆精蜆精   我需要一桶的蜆精

更慘的是   ㄚ母明明在睡覺了    聽到我回來 又醒來一直跟我講話

最後在"我要睡覺了 不要再跟我講話了 "  結束   終於可以睡覺了

 

05

早上一樣七點就醒來 慘~~~

還好有再睡著..     到10點多電話響了  趕緊起床

又開始整理歐米呀給   這幾天好像聖誕老公公   一直在送東西

 

今天的 brunch好豐盛  牛肉湯 滷豆腐 焗烤泡菜泡芙 .....   

連甜點都有了 好吃的杯子蛋糕

出門前ㄚ母特地交待晚上他要去SOGO

影像018.jpg  又吃了這個

巧克力之神的巧克力越來越少了    大食怪的姐姐跟妹妹都來吃了幾顆

06

家裡付近有一隻黑貓   超~~可愛   

他是小黑貓時   從車下衝出來   嚇了我一跳 

後來有一次很晚回家   看到他在路上追著枯葉跑    超~~可愛 

所以對他印象很深

今天一早出門   看到他蹲在路邊  心情真好

  

10

1328886738607.png

期待已久的老乾杯    貴貴貴   跟表哥點了情人節套餐  可以吃比較多種類 

然後~~ 提拉米蘇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11

今天趕場~~   

因為昨晚吃老乾杯  早上只好乖乖的去上課

中午趕去開會  用被排了不想做的工作 耍賴的也沒用 好想哭

下午跟小孩奮鬥完

朝 Hello Kitty 的店出發

仙女們好久沒聚再一起了   這次有八個人出席+小樂

影像001.jpg 影像006.jpg 影像007.jpg

影像008.jpg 影像002.jpg

這是我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我只能說   好難吃  哈

影像004.jpg

這是海倫點的 麵包盅 裡面蓋了餡料  還滿好吃的   但是太貴了

而且可憐的KT 耳朵已經被 coco 媽媽吃了

蛋糕不知做得如何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餐點就...不用再試了

很晚才到家   

然後黑黑一家人來領歐米呀給   

哥哥很詐 把欠我的錢 通通用壁紙相抵 <--  現在歐元在我家稱為壁紙

好晚才睡覺  

累翻~~~

 

19

DSC00298.JPG

終於~~ 可以睡到自然醒   

然後... 邊做家事邊準備早餐

久違的朱利安小舖 可麗路  怎麼....  師傅的功力好像退步不少

倒是那個大的哈肯鋪可麗路    好吃....

 

16

最近法國人很愛來台灣   一個剛回去 又來了一個

所以去吃了...  烤鴨大餐

找了一家我們都沒吃過的餐廳探險~~~

一進餐廳有點傻眼... 燈光 好昏暗  好像到處都有的小餐館

餐廳裡也陸陸續續的客滿了.....

烤鴨~~~普通囉.....      

還好...價格也很普通 哈哈

等公車回家時   跟小恩在聊他去泰國跟還有我去歐洲的趣事

今天白天在公司聊到我笑到差點內傷   所以不好意思繼續聊了

現在是聊到公車差點都跑了   還好司機是個好人

DSC02401

今天拿到的歐咪呀給   小恩在泰國買的

至於那個.... 法國人  竟然甚麼都沒買    怒...

哈哈 開玩笑的啦

 

17

今天去搬了好多東西  冰箱被我塞的好滿

然後OO帶了一個客人回家  也要住在冰箱裡

 

DSC02190  

就是他 ~~    明天的晚餐

 

18

昨天晚上去買了東西 早上超~~認命的早起去補課

到了學生家~~   他竟然還在睡覺....   可惡

原來 他昨天晚上再跟我看同一個節目

黃金傳說   迪士尼樂園的設施排行榜

午餐小鬼的爸爸請吃飯   不過好像是媽媽付的錢 哈哈

影像000

函館的定食  另外還點了天婦羅 照燒雞腿   好吃

只是... 我只記得拍第一個上菜的   後面的都在忙著吃 哈哈

晚上的海鮮之夜   累死我了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 

 

20

影像002

快遞送來的蛋糕     特~~~別好吃   u-ha-to2-a.gif  

下次可以快遞芋圓仙草凍嗎   <-- 簡直就是太超過  哈

 

21

接近中午時  表哥上來出差 

還帶了北海道買回來的歐咪呀給

我們到Bellavita的分享餐廳吃晚餐

其實就是把B2所有賣的東西 集中在這邊

所以 menu 超~~大本   要看很久

先點了一個泰式套餐

影像003 影像004

綠咖哩牛 + 月亮蝦餅 + 摩摩喳喳  <--  這個忘了拍

其實這樣的分量就夠了     不過我們不知道

影像005 

又點了 三源小籠包  

影像006   

乾拌蝦球河粉   

這一碗應該不要點的   撐死我們了

吃飯當中 有個女生傳了簡訊給表哥  報告他開始吃春酒囉~~

齁~~ 有問題     明明就是女朋友

 

DSC02398 

好大的史迪奇  還有十勝牧場的巧克力

六花亭的蘭姆奶油餅乾   玫瑰軟糖  <--  這兩樣我都超愛的

最重要的是~~  隱形眼鏡藥水啊 !!

我不在台灣時  我ㄚ母把我一瓶剛拆的隱形眼鏡藥水弄壞了 

我氣得說 好啦 我要訂機票去買了啦!!   <--  根本是想去玩  哈

還好表哥剛好要去日本    幫我帶了一瓶回來   好重滴   超~~ 甘蝦

對了 給大家欣賞一張  表哥在旭川動物園照的超讚相片

IMAG0164

北極熊犁田  還照到腳上的雪掉下來  好生動   超~~ 可愛的 

 

23

今天終於可以一下班就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阿母洗澡完   我就說 這麼香 你偷用我的沐浴乳齁

我很愛日本SHISEIDO出的蕾香麗園系列  是玫瑰香味的沐浴用品   藥妝店可以買的到

一聞就知道他偷用了我放在浴室的沐浴乳

我又重複了一次 你偷用我的沐浴乳齁~~     ㄚ母嘴硬又說 沒有啊

那怎麼會那麼香   ㄚ母說   阿~~ 我擦你那個乳液啊  !!  

拜託~~ 還好我鼻子靈   那個是沐浴乳耶  =.="    笑死我了

還好他只擦了腳   不然 不就要再洗一次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