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整個三月底.... 有自閉的傾向 

從四月開始   終於慢慢恢復正常

今天本來又想窩在家裡   糟....

後來一鼓作氣不要有任何猶豫的時間 

換了衣服趕緊出門    去看看可愛的動物們

晚餐吃了一家之前吃過的客家菜   一樣好吃

然後在小巷子裡發現了一家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店

一群愛好攝影的人   一本手繪的 menu

一周只營業四天  除了咖啡及點心  還有攝影展   跟一隻可愛的店狗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他們的手藝

 

6

今天又...翹課   買完東西  去吃了期待超~~久的鬆餅

從比利時回來後一直很懷念那個尿尿小童鬆餅

那天突然看到一家比利時鬆餅的介紹   就一直很想去吃

我都沒說店名    羊先生就知道鬆餅店在哪

車子轉兩三的彎就到了  這一區好熱鬧... 

鬆餅店 Mr.PaPa  雖然店面小小的 裝潢看起來很舒服

鬆餅是現做的  所以等了一陣子   

突然... 有路人甲  摸了我的臉頰兩下   我愣住了

後又被摸了兩下   我一臉茫然  他才說  ㄚ..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然後..  就默默的走了   留下我愣在那裏   剛剛聊天聊到哪都忘了

下次再有人把我誤認為別人   我一定要他拿出相片來....  

看看是有多像啊 ㄚ不然我不就被白摸了 哈哈哈

等了好久的終於拿到我們點的紅豆跟巧克力堅果鬆餅

我馬上吃了一口   很好吃    但是這不是尿尿小童鬆餅的口感啦

帶回家的鬆餅 差點被大食怪搶光光   還好我有說  要留一點給我

帶回家的鬆餅雖然冷了    還是很脆哩   也不會太甜    好吃好吃

這次很可惜都沒有拍照  沒圖沒真像   所以要再去吃一次   <-- 分明就是想吃   藉口真多

 

7

小朋友的穩定度真差    無力~~~

晚上在家聚餐  買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pizza  真是便宜又好吃

PhotoGrid_1334058315101    

不過在家吃飯的收拾工做真是累人......

 

11

今天有人才跟我說   原來古奈屋不是倒了  是搬家了

蝦米~~ 我好像把集點卡都丟了 哭.....

還好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咖哩烏龍麵   u-ha-to2-a.gif  

13

又..翹課  

我看... 乾脆把改時間上課好了   

15

接近中午時去補課   大食怪吵著要吃日式料理

上完課約在信義區 

這家分店的日本料理做的有點糟 

很好 ~~ 大食怪應該不會再吵著要吃了  

整個下午昏昏欲睡 又跑去喝了  agens b.的咖啡

17

那個帥氣的表哥越來越孤僻了

自己一個人要去澎湖流浪...

我一聽到澎湖就說... 我要吃花生酥  哈

約了晚上吃飯  順便拿要借的相機鏡頭

表哥說 帶你去吃程又青跟李大仁吃飯的地方

這麼有趣的地方 我當然是說好啦

吧檯的店面人擠人  我們在另一間店用餐

這間店真是便宜又好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們兩個點了一堆   撐死了  

吃的真開心 尤其是有人付錢更開心 哈

我的舊手機掛了  現在撿姐姐的舊手機用

雖然可以照相 但是沒有傳輸線可以傳到電腦上

真是不習慣啊 ~~ 蘋果趕快出新手機吧....

18

今天小朋友要上台   緊張

結果小朋友更緊張  唱的好小聲

星期六彩排的時候唱的比較好哩

不過今天至少沒有唱的很恐怖就好...

終於熬過去了    耶~~~

24

圓山飯店松鶴廳下午茶

圓山飯店現在住房率提高了很多   整個飯店內也變得熱鬧

跟以前的感覺差好多

至於下午茶....   一樣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哈

吃飽到後車站散步  一路走到雙連再走回來

喝到想喝很久的老紅茶

經過化工材料行時  我都會忍不住想笑

前幾天K才剛說   醒酒瓶那麼貴  他要去買燒瓶來醒酒

果然是死小孩才會想到這種點子

26

今天晚上聽到有人說  

小朋友唱的詩讓他們聽了很感動

我說 那現在換我感動得快哭了

感謝主 這是所有老師辛苦的成果

27

有個心機重的小孩 自己把QQ熊放進我的包包

要換兩包薯條   可惡啊 ....   給我記住

竹科新跪拿東西來 順便送了兩條 RT蛋糕捲

包裝好漂亮   蛋糕也好吃

28

今天晚上本來打算要去吃貓下去

竟然沒開~~ 可惡  

不過沒關係   現在星期六最重要的事情是八點的電視節目 哈

吃完豬肝麵趕緊回家   時間算的真剛好

29

大食怪一早就準備去郊遊   把我吵醒了

正好可以早早去服勤   沒想到 

後來在家滾了一個上午 ㄎㄎ

中午有大廚煮了何首烏雞湯麵  還有蛋糕   好吃

然後拜訪了新成員...   草莓跟迷彩  超~~ 可愛的

謙謙幫忙了撈魚的工作    他第一次撈魚  好搞笑

謙謙媽媽是撈魚高手  很得意說因為他是漁撈科的 

一直把珍珠奶茶放著退冰  

打完卡一摸杯子才發現  是溫的  =.="  哈

晚餐吃了火山頭拉麵  <-- 不要糾正我

雖然不是第一名的地位  不過也算是好吃的囉

只是那個炸雞啊 ~~    不要點   好貴

晚上小恩送來北海道帶回來的歐咪呀給   謝謝囉

那個 Royce 抹茶生巧克力  好吃

30

大食怪今天也放假   晚上到板橋會合

想去逛逛mega遠百 

地下室的小吃街 裝潢的好復古  我喜歡

後來又到九樓看看有哪些餐廳

剛踏進九樓就看到貢多拉  還滿酷的

不過逛了一圈後  就會發現 整層樓的裝潢就是詭異的組合 哈

餐廳都要等好久  往11樓看えん  馬上就有位置  就吃這個吧

一進去大食怪就看到豆豆先生   果然跟BR4是同一家

不過他得價格應該都調過了   沒有以前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