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 領回寄放的行李後  哥哥還是不停的唸著他想吃旁邊看起來很貴的燒烤店

第一天唸到現在   戰國燒鳥不能打發他   看來這家燒烤店非吃不可了

我在東橫inn上網時  他跑去看了價格說~~ 不貴啊 !!     <--  硬要吃就對了  

DSC05205.JPG 泡泡倒的很漂亮的啤酒

剛推進門時  因為店內不大 讓我們有點擔心行李的問題

還好只有兩個寄放的行李  另一個超大的行李從湯布院回來就直接放在今晚的飯店了

出來接待我們的先生 講話腔調很重  聽不太清楚他說甚麼   只知道請我們稍等

我指著吧台的位置  問了兩次   他碎碎念了一堆以後 才請我們入坐

從進門到現在   其實還滿擔心的   我又不會講日文

DSC05206.JPG

菜單上點了一些以後   又從櫃子裡點了幾樣

每點一樣要順便說要鹽味還是醬味的

DSC05211.JPG 

看起來很平凡~~   本來不餓的我一吃...  

太~~~好吃了吧 管他餓不餓先吃再說

DSC05213.JPG

詢問了   以後拍下了燒烤大師古賀先生的相片...   本來古賀先生還閃開只要讓我拍燒肉   很害羞

後來我說我要一起拍 人跟燒肉都要拍~~~ 哈

DSC05214.JPG 

這兩個筷架好可愛  後面是很甜的高麗菜

DSC05218.JPG DSC05219.JPG

這兩張都是黑黑拍的 

一張是我  另一張是燒烤店負責點菜調酒跟客人social的三石先生  他跟黑黑玩開了

看來..  剛進門的顧慮是多餘了~~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啥三石先生講話我常聽不懂

因為他在店裡面把生啤當開水喝  

我們合照時就聞到很濃的酒味  講話也是已經醉了的感覺   哈

DSC05222.JPG 

超好吃的手羽先   皮脆 肉汁都也還在  完全沒有烤焦

DSC05223.JPG  DSC05225.JPG

烤雞心                                  黑黑拍的  右邊那杯是我點的柚子沙瓦   超好喝~~

DSC05227.JPG DSC05229.JPG

烤雞肝跟烤魚 因為太好吃了  東西一上來就趕緊送進嘴裡   然後..才想起忘記先拍照 哈

我們又加點了一些東西   突然想到都沒有牛肉 

問了以後  三石先生的回答是..  店裡不賣MO~MO~叫的動物

黑黑又笑翻了 

DSC05230.JPG 

超好吃的烤雞皮~~

DSC05232.JPG 

好吃的燒肉 是要用心的

拍這張時還不知道這家店的名字 哈 

DSC05233.JPG 

這一團黑是啥????      三石先生還問小孩跑去哪了  

他請廚房裡的人去轉了一個がちゃがちゃ要送給黑黑

我馬上說   噓~~~  

DSC05234.JPG 

黑黑已經累到自動躺下蓋了衣服就睡著了

DSC05236.JPG

桌上那杯飲料是三石先生送黑黑的可爾必思             

DSC05237.JPG

又加點了一次手羽先    太~~~ 好吃了

結帳完三石先生跟古賀先生都出來送我們~~   

哥哥說叫他們不用送啦 ...   明天還要來 

=.=" 我一直問真的還假的     哥哥說真的~~~

結果本來跟他們說byebye~~ 我趕緊改口成 またあした 

他們一臉疑惑  可能不太相信吧 哈

坐地鐵也要走一段路..   這邊距離今天住的飯店不遠  決定用走的

DSC03831.JPG 

黑黑就這樣坐在行李箱上 被推著前進  雖然有點可憐 但是我笑翻了  這樣也能睡  

DSC03834.JPG 

過了這個河就快到飯店了   左邊亮亮的都是屋台  很熱鬧

黑黑終於睡在床上了 .. 

哥哥還喊著說行李放好了 要出去吃屋台~~   把黑黑也抱出去  <-- 可憐的小孩

最後決定我跟黑黑媽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就好

黑黑媽媽說~~  這附近很亂 他們以前下飛機後還沒卸妝就出去便利商店  常常會被問~~

我還回說....不會吧 ~~ 我們都穿得很普通.. 我也沒化妝

結果~~ 還沒到便利商店就被問了 傻眼...

東西買完  趕快回飯店吧 !! 這一區晚上真的還滿亂的

而且我們也都累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