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結束冬眠了  

決定奮發圖強   補完遊記        

雖然   關西賞櫻  東京聖誕  荷比西   新馬  都還沒寫 

上個月東海北陸的相片  也還沒放上

但我想 首爾行 應該是最好解決的    從這下手吧

 image4276.gifimage4276.gifimage4276.gifimage4276.gifimage4276.gifimage4276.gif

從來沒想過我會到韓國這個國家

只是在討論228假期要去花東玩時   算了算預算    媽呀~~   都可以出國了

就這樣   開始找起行程  

因為想在五月時到日本   因此這次的旅行不能花太多錢

就.....   韓國吧 !!   <--  講出自己都嚇到的話  

雖然自助一定會比較好玩   但是沒時間做功課了   直接找團跟吧

第一個團一直到出發前的周五都還沒成團   還好心理有準備 早就開始找別的團了

跟了動物旅行社   價位不低的團   品質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早上很早的班機   我完全睡過頭   還好我家阿母都很早起

也還好我昨天東西都整理好了    一大早叫車的電話一直沒人接聽

老人家 一直碎碎念   怎麼有人要坐飛機還可以睡過頭的啊  

飛奔到路上  都快得心臟病了   時間算起來換客運應該可以趕得上    

起飛40分鐘前到達機場  領隊好年輕   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拖運了行李

好多人趁著連假出國   好久沒看機場這麼多人了

領錢時  遞出了身分證 以前都醬就拿的到錢了 

沒想到今天領錢的信封好多  小姐問說 你換甚麼幣別  這樣我比較好找 

我整個腦筋一片空白   回答不出來    哈哈哈

後來想 我要去韓國  韓幣韓幣  好尷尬

還看到旁邊剛換完錢的情侶在偷笑

竹科新貴是偷偷的出國  沒告訴同事

結果~~ 出境時竟然遇到要去泰國的同事   我好想~大笑

可能早上太驚險了   我一直沒有要出國的興份

一直到了韓國     看到餐廳外的路邊    還有厚厚的積雪  

才突然覺得   哇~~~   我在國外

 

IMG_1637

標準的韓國餐  我們與一對年輕夫妻同桌  

我還問他們是不是來度蜜月的   結果他說 小孩三個了  =.="   哈

第一站   景福宮   好期待  

DSC03954

剛好有韓國傳統表演  但導遊一直叫我們跟上   完全沒看到

IMG_1657 

勤政殿    好小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IMG_1663

勤政殿內部  

DSC03972

唯一真正的古蹟

DSC03976

湖面結冰  魚都集中在 這塊沒結冰的地方

第一個景點 失望   而且~~ 一上車相機就被我摔到鏡頭蓋卡住

還好竹科新貴也是背單眼

接下來是逛街  耶~~ 我要買包包

三清洞  時間太少了   這邊價位又很高   我們甚麼都沒買     到處拍了拍照

IMG_1688 

綠野仙蹤的機器人  

IMG_1692

三清洞這邊很多咖啡店   街道的感覺也很棒   相機蓋壞了 完全懶的拍照

接著到東大門  在Doota的一樓買了麵包補充體力後   逛了一下doota   看上的衣服都好貴

往後面便宜的幾棟去逛好了  

竹科新貴對所有路邊的小吃都很有興趣   我們買了一枝黑輪   要兩千塊   好貴

在第三棟發現好有趣的地方   樓上有個高爾夫練習場   可以練習揮竿   然後有個很大的螢幕 

很像在玩wii  不過是拿真的球桿

在這棟買了領子跟幾件衣服    看看時間快到了    該去買最重要的東西了

草莓.....      背對Doota的左前方  有個攤販在賣草莓好大顆   買了一盒   不貴

後來有同團的兩個女生  在Doota後面巷子裡買   反而更貴

終於~~~ 要吃晚餐了   好餓

韓國真的很冷   比日本冷多了   可能因為冷   好餓

IMG_1710

今天晚餐是廣藏市場    好有趣   發給我們餐卷5000  自己去找吃的

我們的導遊小金很好  幫我們找了店家  直接坐下  就有東西上桌了

只是 好多上班族下班了來這邊喝酒吃飯   我們分了幾家  才解決的大家的晚餐

IMG_1708 IMG_1709

後面是米血腸 我和竹科新貴不能吃  通通給草莓族  哈 就是剛剛也買了草莓的那兩個女生  我們同一桌

前面這碗是紅豆粥   好恐怖的味道   我們都不愛   這兩樣黑黑的食物都剩下來了  

辣年糕   超~~好吃 比中午湯裡的年糕好吃

IMG_1713 IMG_1714

綠豆餅    怎麼不是海鮮煎餅啦~~   這邊根本沒人在賣海鮮煎餅  這煎餅沾年糕的辣醬    好吃

右邊是我最愛吃的海苔捲   超~~好吃

IMG_1718

這樣一桌 我們還看到韓國人每桌都在喝真露  以前喝都覺得像在喝酒精

買了一瓶有氣泡的試試  四個人一起喝  果然有比較好喝

2013-02-27 19.45.42

吃完自行走回遊覽車上  途中會經過清溪川   醬也算是一個點~~  (=.=")

好忙碌的第一天   到住宿的地方途中  讓我們到便利商店亂買一通

DSC03980 DSC03981

好舊的住宿設備  不過房間很大~~~

DSC03982  

衛浴設備也很恐怖  是不髒  但~~~舊舊的 我們團費很貴耶

DSC03984

便利商店亂買一通   最左邊那罐是酒  像日本的濁酒有氣泡

DSC03986       

最開心的是這個在東大門買的草莓  大顆又好吃 只買一盒太可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