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19

IMG_1053.JPG   

由布院  赤司菓子舗 做為開場  柚子饅頭好好吃 

原來還有很多東西丟在哥哥的行李箱裡面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福岡機場買的 ROYCE Fruit Bar Chocolate

沒吃過  所以只買了一盒 

IMG_1060.JPG

原來長這樣  之前都送人  我到現在才吃到  哈  

草莓巧克力加果乾加脆脆的米果    好吃

IMG_1063.JPG

SAPPORO X ROYCE  Chocolat Brewery 

ショコラブルワリー   有兩種口味  我買了 Bitter 的

桌上準備要喝白酒的杯子 被我拿來裝啤酒了   ㄎㄎ

沒想到巧克力口味的啤酒這麼好喝  

這次在湯布院看到只買了一罐  想說先試喝一下   結果玩到沒空喝

下次去要多搬幾罐回來

IMG_1075.JPG

主角登場  今天吃加拿大的生蠔 活的  超好吃  一點腥味都沒有

IMG_1066.JPG

這麼大顆~~~

IMG_1067.JPG  

配上白酒  這罐不貴   但是好喝

然後哥哥喝完就昏睡了  原來他下午就開始喝了 

所以黑黑在我們家過夜    他起床第一句話

媽媽 ~~ 我們真的住在這裡嗎 ??   還是早上來的  笑死我了

阿嬤說要帶他去中正紀念堂   我就說 那我們來做鬆餅吧

黑黑你記得叫阿嬤買雞蛋 牛奶跟奶油  結果黑黑一直念雞蛋 牛奶 奶油......

我笑翻了    然後他自己突然說 ㄚ..  我知道了   我用畫的  然後帶著就不會忘記了

IMG_1083.JPG   

就畫了這樣的圖   好可愛啊 !!   不過~~ 雞怎麼有四隻腳啊    ㄎㄎ

IMG_1077.JPG

認真的做鬆餅

IMG_1078.JPG  

高木康政鬆餅粉被我做成這樣 哈     鍋子 不夠熱啦 ~~

後來有做的比較美的!!   不過我沒手拿相機了

吃完早餐  帶著黑黑去當小幫手  <--  一開始怕的都快哭了

吃了蛋糕又吃了冰    真幸福~~

晚上跟表姊一家人在家裡附近的義麵坊吃飯

飯後甜點是 一直是晴天 的柚子蛋糕 i_1076.gif  好吃~~

兩個小孩還把他們媽媽的蛋糕都搶來吃掉

充實的兩天    記錄完畢~~  illust1134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