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把令人肩膀痠痛的戰利品放好後
整理了資料   出發~~  
沒錯   還要去賞夜楓
出發前先去錦市場逛逛
本來想要買AU cake 結果蛋糕櫃裡只剩兩三種口味
還有兩天會待在京都   改天再來好了
豆乳甜甜圈 看起來冷了 ... 改天再來好了
三木雞卵  蝦米~~  已經關門了 
沒關西 反正改天還要來   哈哈
不知不覺走到了商店街 買了襪子 金魚吊飾
亂逛一通後 突然發現  ㄟ..  要去賞夜楓
趕緊找到了林万昌栗子店 買了一包栗子後 跳上公車
在清水道下了車  隨便找了條路往上走
走了一陣子 雖然已經看到了八坂の塔
還是有點不確定  決定找個人問問
剛好有個女生走過來   就問她吧
一拿地圖給他  他馬上搖搖頭找了同行的歐吉桑
路上燈光昏暗  還好...附近高級料理亭有燈光
借了燈光看了地圖   我指了指高台寺
歐吉桑超詳細的說明怎麼走後
我趕緊問   大概需要走多久才會到
恩....大約十分鐘吧  
還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一聽到是台灣來的 
一直對我說祝你玩得愉快喔  小心慢走
好開心 
順著剛剛的路繼續往上走  終於到了二年坂
 
 
往下走了後 又往上爬了一段階梯
終於到了高台寺.... 
這次在京都市區賞夜楓只安排了這一個點
所以買了三個地方的共通卷 高台寺 園德院 跟美術館 900円
出發前辛苦做功課果然是值得的
 
 
水面的倒映加上燈光  美~~
 
離開高台寺前往圓德院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圓德院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紅葉
 
美麗的庭園  
我坐在這邊休息了一陣子
眼看美術館關門時間逼近 
趕緊起身  往美術館前進
高台寺掌美術館  小小的
如果不是購買套票  我想可以不用特意買票參觀
出了美術館後 有點失去方向
左右看了一下後  決定往左走
走了一段路到了祇園
 
去年也照過一樣的相片 呵..
 
走到了四条 坐公車回住的地方囉
對了  這幾天要努力的喝Lipton就是因為...
你說看看....
送這麼可愛的東西 怎麼可以不努力喝哩
而且....他的某一部分是軟軟QQ的感覺
讓人就是想捏一下  這一次總共喝了四瓶
中午吃太飽 又很晚才吃  下午又吃抹茶甜點
所以晚餐亂吃一通 
栗子 吃了幾顆  進進堂的麵包   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