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公車站....  人不少
公車來了...更傻眼  完全擠不上去
等了兩班車 5號  都上不去
來了一班車 管他幾號  先上車再說
到熱鬧一點的地方再換車好了
反正...今天用一日卷
上車後 我站的那邊有位置空出來了
車上有很多老人~~~  我也沒有要坐的意思
旁邊有個阿公  很著急的想要坐  
而且人瘦瘦的   看起來滿兇的
我就讓開了  本來想他會趕快坐下
結果他拉了婆婆來坐   原來喔~~~ 
婆婆罵了他
雖然我沒有完全聽懂   不過意思應該就是  
那個位置應該是我坐下才對
阿公就說 他有問過我了  哈
確實我看他很急著要坐下  就對他說了  請
婆婆坐下後一直道謝
我發現日本人好像不太讓坐的
每次坐公車都可以感覺到
公車到了三条京阪前突然想到這邊有東西要買
趕緊跳下車   下車的地方剛好是間藥妝店
門口放了 meiji 片狀巧克力在特價
有個婆婆一下車 就過去抓了好多片
害我也跟著他抓了幾片 BLACK 的
(後來被兩個沒良心的人笑   
 不要懷疑就是你們~~~   沒良心........)
在這邊一下車 有點沒有方向感  就憑直覺好了
先找到三条小橋
 
安藤忠雄的Time's  好舒服的感覺
 
在這間店買了一些  人型的餅乾
每個人身上都有"福"   好有趣  可是也不便宜啊
還買了一些比較傳統感覺的餅乾
 
接下來  去買零錢包囉  
從三条大橋又.....走了好遠才到
老闆是個女生.....  中年... 後來跟我聊起天來
說他去來來過台灣............
我把手上一堆之前買的東西放在店的角落
開始挑選  突然聽到....講國語的
不過我很認真挑選......只知道是兩個女生
挑選到一半 突然有人指著我的東西  說了一堆
我趕盡靠過去  原來是在問信三郎的店在哪裡啊
用英文....   兩個女生   看起來是媽媽跟女兒
我問了他們 你們講中文嗎
哈 開始講起店在哪裡.......有趣
買到了我超愛的金魚圖案零錢包
請老闆從倉庫挖出來的  ㄎㄎㄎ
接下來往回走....真的要坐公車回飯店囉....
路上買個HARBS蛋糕回去吃好了
走過大橋後突然想到.....
附近有間抹茶甜點店 京はやしや(16:30)
去吃一下吧 !!
一進店裡  找了自己喜歡的座位
因為無法決定 所以很貪心的點了兩種甜點  
 
抹茶蕨餅   400円       蛋糕三選二      420円
我選了抹茶cheese蛋糕 跟抹茶巧克力蛋糕 
都超好吃  
邊欣賞著鴨川的景色.... 看的橋上的塞車.. 哈
天黑了 ....真的要趕快回去了
不過HARBS蛋糕不能忘記
沒有想吃的口味... 還好心齋橋還有分店   放棄~~
 
池田屋事件
 
坐上公車......
提前了一站下車   想要去便利商店逛一下
感動到要哭了~  多走一站果然是值得的
終於在這家便利商店找到我要的Lipton紅茶~~~
蹲在那邊選了好久.... 終於拿了兩瓶.....
重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