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放著眼鏡的行李放在車上
因為這幾天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都很長
所以我通常是吃完早餐才會戴上
為了避免發生危險
所以今天早上當了一下貴婦   
坐著就會有人自動把早餐端來我面前   呵呵
 
今天的第一站     金閣寺
離車站不遠   坐一下車就到了 
 
途中會先看到京都 五山送火的大字山
 
金閣寺外的紅業
 
雖然金光閃閃  但是一點都不俗氣    好美~~~~~
 
大晴天才能拍出這麼清楚又美麗的倒影
 
這是所謂萬綠叢中一點紅嗎 ....
我喜歡這裡  石橋下面有小溪流過
 
 
好美的紅葉   又綠又黃又紅的
 
逛了金閣寺一圈   雙手也提的滿滿的
八橋   串丸子   金箔綠茶  五色豆...
來不及吃一枝霜淇淋    可惜...
接下來往嵐山前進     距離沒有想像中的遠
 
有名的嵐山渡月橋
 
竹林  因為整的嵐山地區停留的時間很短      我的目標是常寂光寺    因此腳步很匆忙
                                                                                                                                 
住在這一帶的人真幸福            好想坐在這喝個茶吃個菓子
 
 
終於快到囉
 
 
終於到了常寂光寺  但是時間不足  沒有進去參觀
不過這個門口已經讓我們覺得很美了
因為還要買名產  所以開始往回走
選擇另外一條路  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
 
美美美
 
好想....  換相機
 
要回渡月橋
 
   怎麼樣都要繞回這家霜淇淋店
 
山椒小魚
 
西利漬物    整條的醃漬大根超好吃.....只可惜保存期限超短
                 千枚漬  大根切成超薄  加上昆布
我另外還超愛一款 黃瓜紫蘇 
推薦他門口右邊綠綠的袋子
一袋裡面 有好幾包小包裝不同口味的漬物  
價格不貴  保存期限也比較長一些
其實.....西利在關西空港的國內線也有販賣處  但是選擇不多
我比較傾向於看到就買    以免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