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永觀堂出來後 右轉走了15分鐘後 到達南禪寺(12:15)
 
邊走邊喝... 已經在台灣消失的純品康納
 
還經過了  奧丹....   果然是需要排隊的名店
 
先到了南禪寺的三門  真的很壯觀  
不過我累了...  想找個地方休息 
在休息時...有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三門下面有個我忘了是水泥或是石頭的高台  上面才是三門
有幾個小孩在上面跑來跑去   我靠在那邊休息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有個小女生跑到離我很近的地方  看起來大約三歲
想從高台上直接下來   因為很高  所以他不敢跳下來
決定以趴著的姿勢讓腳先著地  
腳晃了很多下...發現完全碰不到地板
他慌了  掛在那裏....    然後決定往上爬 
腳想往高台上跨.....   試了幾次也跨不上去
他就掛在那邊.....   我也沒有幫他 
因為看起來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她也沒有要開始大哭的跡象
他在那掛了一會   我正想要幫他時
他突然一跳   兩腳著地    然後跑走了
因為她掛在那看不到腳和地的距離
其實.....只有大約10公分的距離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幫他
這件事讓我想到一篇之前看過的文章
有關勇氣......跟信心.........
 
休息夠了 往水路閣前進
經過南禪寺時發現 南禪寺的香  味道並不好聞
永觀堂果然是比較有錢  哈哈 <-- 這什麼結論啊
快步離開 
到了水路閣 有點失望...  沒有我想像中的壯觀
 
在旺季 要拍到這張相片還真難
往上爬 看看水路閣上面長的什麼樣子後
肚子餓了  該決定一下午餐要在哪裡吃
拿起地圖看了一下   吃烏龍麵吧 ...看起來不遠...
 
又經過了三門  趕快補拍一下
 
再來經過了順正  這是本來安排的午餐地點
不過因為自己一個人來.... 就把這邊放棄囉
 
經過了鴨川                 音樂鈴館               美術館及動物園
 
大老遠就看到人群....
天啊 ~~我很餓ㄟ  已經一點多了
不過也只好跟著排囉
 
終於到了門口  服務生也先來點餐了
菜單完全沒有圖片.....  還好還看得懂一些
今天太陽超大  我已經站了那麼久
呈現穿著羽絨衣流汗的景象........
就點炸雞烏龍麵   冷的........
小姐還跟我確認了一下是冷的嗎......
沒錯.....你沒看到我在流汗了嗎=_="
 
終於上桌囉  好香~~~
當然先吃麵條囉   餓翻了....
從來沒有吃過那麼扎實 有嚼勁的烏龍麵  (古奈屋輸了)
炸雞也先醃醬料過  所以雖然看起來白白的... 卻無敵好吃
再加上炸過的紫蘇葉~~~  好想現在再來一盤啊  ㄎㄎ
而且....老闆好貼心......
會問麵條是否OK
我吃的是冷的麵  就附上熱的茶   吃完還問需不需要提供冷的茶
坐我隔壁的男生  點了熱的湯麵  
吃得滿頭大汗  笑死我了<-- 不敢笑出來啦
還好我聰明 點了冷的
來這裡吃烏龍麵要有心理準備喔
臉頰會很痠  因為太有嚼勁了
而且很撐..  看起來份量不多  卻吃得很飽喔 
吃完已經兩點囉  排隊的人潮少了許多
接下來..... 先回飯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