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往京都前進
由於桃花源讓大家捨不得離開  拖了一些時間  
再加上塞車....
我們到八阪神社 花見小路時已經天黑了
 
在車上經過青蓮院時   已經有人在排隊準備夜間參拜了
本來夜間賞楓的行程   也在我 阿母 的指定行程之一
出發前上網查了資料   我們在京都時
只有青蓮院 與 高台寺 有開放
因為住的飯店是在京都車站前面
因此我選定的夜間參拜是高台寺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到八阪神社時
天黑的程度已經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了
原本以為七點就會到飯店    現在七點只是我們吃晚餐的時間
只好放棄這次的夜間賞楓
 
八阪神社 
由於時間也晚了  因此在這邊活動的時間就少了
穿過八阪神社  直接到了祇園
由於導遊走的飛快     時間也不夠充裕
再加上出門前有兩個老人  指名要吃甜點
因此當下我就說我們脫隊吧
這樣下去只是匆忙的走一圈
而且導遊練過輕功  
我們根本已經看不到他在哪裡了
我們是跟著同團的人的腳步走
祇園的觀光客又多   
剛好到達紅綠燈的地方
我就說我們去吃甜點吧 這邊過馬路
後來想一想   還好我出發前做足了功課
把祇園的重點店家 相對位置都記起來了
不然當時那麼匆忙  還要拿起地圖研究
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我們在這只完成了兩件事  
 
祇園小石(點我)
在這裡買了各色的糖果  
身為酒鬼  又看到限定兩個字 
這個葡萄酒口味   怎麼可以不買勒
買買買   真的有紅酒的味道   香香的   
另外  大推玄米茶口味
其實這裡也有甜點可以吃
但是既然來了還是吃名氣最大的吧
 
茶寮都路里(點我) 
 
 
 
 
我只能說 超~~~~~~ 好吃
當然我們排了一下才有位置
給要去吃的人一個小建議吧
一邊是餐廳 一邊是賣店
因此排隊時   其他的人可以到賣店逛逛
抹茶捲心酥.......一些小點心
結帳時   他還會送你 30 円優惠卷
雖然不多 但是也是錢啊.....
我們一桌用了四張優惠卷    吃起來更開心
但是我們吃完甜點早已經超過集合時間
還好導遊有先見之明
已經帶我們去看過餐廳在哪裡了
我們直接往餐廳出發
是一家相撲火鍋店
服務生很有趣    吃起來很熱鬧
 
接下來往飯店出發
飯店就在車站對面  很方便
既然放棄了夜間賞楓    就到這個有名的車站逛逛吧
 
車站頂樓可以看夜景   
因為已經接近聖誕節囉    車站裡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  可惜還沒點燈
 
京都塔
 
當我們看完漂亮的夜景  準備下去買些東西時
發現店家都已經開始關門了
唉.....   下次不要那麼笨
該買的要先買  該逛的也要先逛   再去看夜景
夜景是不會關門的
 
還好超市開到10點 (在京都塔的對側)    買買買.......
超市旁還有書店及美食街
美食街的展示櫥窗    看了讓人什麼都想吃 
不過我最喜歡這一道    好有創意的陶器
這個美食街大家一定要去走走
在中間那邊有個水的藝術(我自己說的)
水由天花板流下來  形成不同的圖案
還有日文字  英文字   大字山 ....等 
再加上燈光   好漂亮   我們在那邊站了好久
今天的行程太豐富了  
我累翻了   買的明信片一張都沒有寫  呵呵
 
原來楓葉是從邊邊開始變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