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了    因為最近真是太多事了
  12/2(日)   去了 金山     除了本來既定的行程呢   也因為最近有丹頂鶴來台灣ㄟ......
                   所以一大早就出發去看丹頂鶴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好多愛鳥人士 架好大砲級的望遠鏡跟照相機
                   只要湊過去    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丹頂鶴囉    
                   那天只看到一隻 一直在吃吃吃   ...      不過真的是很美呢
         
 
   12/7-9      因為我可愛的堂姐終於要訂婚了   因此這星期回南部
                   星期五下午去坐了 高鐵的自由席     還真不錯ㄟ  
                   而且12月底以前在特價    感覺真划算 
                   但是一定要早點去才會有座位喔   
                   星期天的訂婚典禮   我堂姐跟我說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我到是覺得還好啦     結婚本來就是很多瑣碎的事
                   我到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兩個人要結婚讓很多親戚朋友聚在一起
                   吃飯聊天    也是很棒的事     
 
    所以囉   早出晚歸    假日都很忙   
    好不容易盼到假日有空時呢    表示就是已經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去了 動物園一天就又過了
    所以我......    超想睡覺的 超想請假睡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