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 開始往 MIHO 美術館出發
從奈良要到滋賀的深山  坐了好久的車
不過昨天晚上沒睡好的我   剛好在車上補眠
台灣的旅行團有到MIHO的並不多
因此當初找行程時 
我們先從有MIHO的找起
然後再找有奈良的行程
 
終於到囉
一到停車場就出現這樣的紅葉   讓大家拿起相機猛拍
 
我趁導遊在買門票時 已經衝去買好麵包了
這邊的食材用的都是自然農耕法  MIHO (想更了解的請點這邊上MIHO官網)
 
買好門票後就坐這種接駁車進美術館
 
 
美術館入口旁的紅葉 
入口看起來很小  美術館內部卻有很寬闊的空間
 MIHO 官網有詳細的介紹
 
特殊的屋頂設計          造成這樣的光影                                     燈罩是由大理石切薄片所作成
 
他們坐在由360年(如果沒記錯的話)
的大樹做成的長椅上
 
鐘樓
 
MIHO 裡面陳設了各種分類的藝術品
陳列的方式我很喜歡 感覺很高雅
美術館裡也有餐廳  生意很好
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也賣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我買了一隻陶土做的小鳥   媽媽買了項鍊跟耳環
快到集合時間了   我們要用走的回停車場
再來欣賞幾張紅葉吧
 
    
在深山裡面 所以空氣好  再加上這樣的紅葉    好想住在這~~~~
 
要走過長長的吊橋   再穿過長長的隧道
這個吊橋走在上面還會有晃動的感覺  
隧道裡面的燈光及材質   很特殊
當我們要走出去時
媽媽的形容是   我們要從一個像夢一樣的地方回到地球了
剛好有接駁車經過   他們使用的是電動車   因此沒有噪音
在隧道中擦身而過   我們笑說 真的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貝聿銘果然是大師   他當初設計的構想是陶淵明的桃花源
我想去過的人都深深感受到了    
 
停車場的紅葉 讓大家拍到捨不得上車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往京都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