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失眠的我 竟然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
本來計畫六點半去泡湯的 
反正也睡不著    早點去泡湯吧  
這樣等一下吃早餐也可以很悠閒    不用一直在意時間
因此六點就跑去泡湯囉  
我超愛這間飯店的 
因為靠山又靠海  滿偏僻的  所以很安靜 
而且只會遇到台灣人跟日本人   呵呵..
早上泡湯很舒服 而且可以看到海景
跟昨天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在戶外的泡湯池泡湯時  
竟然看到一隻動物從玻璃圍籬外走過去
從海邊要回到山上
我先愣了一下 
仔細一看長的好像浣熊   但是不能確定 
看到這一幕讓喜歡動物的我 超興奮的
正努力回想那是什麼動物時 
忽然第二隻出現  比較小隻一些   
但是一樣 咚咚咚...的 從海邊要回山裡
感覺好像又不是浣熊  因為尾巴是單一顏色的
後來去問了管理浴池的婆婆   才知道是"狸貓"
好可愛啊 圓滾滾的
飯店的早餐也很優 
吃完早餐後決定去教堂拍照
這個教堂是飯店裡的小教堂   可以舉行婚禮
 
很漂亮的教堂   後面就是海囉
那兩個model是我阿母跟阿姨啦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接下來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奈良
由於飯店是在紀州南部
因此坐了好久的車
 
沿路的山坡上都種滿了橘子
 
中途在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好喜歡日本的休息站   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血拼
 
梅子 sorbet  超讚      烤麻吉醬油口味
 
接近中午時終於到了奈良
由於是星期六再加上快到文化日了
到處都是人 還大塞車
 
終於到東大寺  
 
到處都是鹿
 
寺廟內供人捐獻題字的瓦片
 
很多小朋友為了變聰明
正在努力的穿過柱子下的小洞
 
只要你掏出錢靠近賣鹿仙貝的小販
就會有鹿這樣看著你 
哈哈  這只是一部分  
因為你還會被鹿咬衣服   用頭頂你   口水攻擊
完全只能尖叫加逃跑
我阿母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賽跑常勝軍   很快的就落跑了
剩下我們被鹿群攻擊  
正想說餵完要趕緊去集合時
媽媽竟然說他手上還藏一片鹿仙貝
我就說 那你找一隻快餵完吧
這張相片有些晃動   因為被嚇到了
媽媽本來打算餵右邊那隻坐在地上的鹿
那隻鹿正站起來打算吃仙貝時 
左下角那隻鹿先頂了媽媽的屁股  然後從背後竄出  
我被媽媽的尖叫聲嚇到  
這張相片本來只是的想拍餵鹿仙貝的
沒想到意外拍下這一刻  後來整理相片時看到
還是一直覺得很好笑勒
更搞笑的是下面這一張相片
看到後面那一個外國人嗎
他目睹媽媽被鹿頂屁股的過程
在後面笑的超大聲   竟然還笑到拍手
還跟他朋友解釋整個過程
後來媽媽決定餵那隻頂他屁股的鹿
我回想了一下 
其實媽媽在拿鹿仙貝跟我說他還藏了一塊時
因為集合時間已經超過了 
我就邊走邊說趕快隨便找一隻餵了吧
這隻鹿就看到了   所以一路在背後跟蹤我們
發現仙貝要被別隻鹿給吃了
情急之下的舉動   
讓我們在奈良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要去吃奈良風味餐
明明走路十分鐘的距離
因為人太多了 交通管制  再加上塞車
整整花了半個多小時
才到餐廳
這是我們在奈良吃的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