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10.30~12.03 
因為日幣的匯率居高不下  算一算自由行的花費實在是很可觀
所以為了不跟錢包過意不去  還是跟團吧
我們計畫要去的地點有
奈良 . MIHO美術館 . 京都 . 大阪 如果能加上環球影城更優
找到了個符合我們需求的團 再加上班機是早去晚回 
雖然會遇到文化日的假期  我們還是決定出發
 
一大早 機場就一堆人勒
 
第一次坐 JAL 很期待呢  
雖然他們傳出財務危機  我們的機票也是JAL推出優惠票
飛機餐及服務卻還是很棒呢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不同品牌的啤酒    還有紅酒白酒可以選     大推~~~~~
 
從飛機上可以看到一座火山   還在冒煙勒
櫻島 --  就是篤姬常常在海邊望的那座島
 
到關西機場的飛行時間很短  吃完飯 飛機就降落了
 
因為到關西才中午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是 紀州 紅葉溪庭園與紀州城
其實是在同一個地點
出發前又看了紅葉前線
知道這邊楓葉還沒變色  所以也沒抱多大的期望
沒想到還是有漂亮的楓葉
只是天氣好熱
我只穿無袖背心加上襯衫   都快中暑了
更何況...我還帶了羽絨衣來 
 
正開始變色的楓葉 
 
我喜歡這個門
 
城牆的石頭都是綠色的
 
紀州城  走到這邊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紀州城上四周看出去的景色
紀州城裡面展示了很多歷史古物  但是不能拍照
 
接下來坐了很久的車  終於到今天的飯店
在紀州南部的海邊 是這次唯一的一家溫泉飯店
到飯店時天色還亮 所以到海邊走走
 
日本的老爺爺  裝備齊全的要釣東西  總共有三支釣竿
天快黑了  老爺爺還準備了頭燈  魚竿上還裝了螢光棒
我們在他背後討論起他要釣什麼  我說應該是花枝吧
媽媽跟阿姨說怎麼可能是釣花枝勒    我就說一定是
他們兩個竟然叫我去問問  
老爺爺一聽到花枝的日文  就轉過頭來笑著點頭
哈哈哈   果然被我猜中了  
天黑了 氣溫也突然下降了很多
趕緊回飯店吃晚餐吧
 
 
飯店裡豐盛的晚餐   根本吃不完   好撐
 
紀州有名的就是梅子 跟備長炭
在飯店的商店裡買了一些
吃飽飯休息一下後  去泡了溫泉
有很特別的黑湯  就是放滿了備長炭的浴池
還聽的到海浪聲   看的到星星  好舒服
今天早早休息  
因為住溫泉飯店我通常都會很早起再去泡一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