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設定了6:50 morning call 希望能避開賞楓的人潮
Toyoko inn 的早餐種類雖不多 但也夠吃飽了
今天吃得很簡單  味增湯 一個飯糰 一碟生菜和一碟小菜
回房間再稍微整理一下資料 確定東西都帶了後 就出發了
出飯店往左往右都有公車站牌   先往右吧   因為比較近 哈
卻發現那裏沒有 207  的公車站牌 
京都的公車站牌 
不是像台北 通通擠再一起   所以看了站牌分布圖後 
往出飯店的左邊那個公車站前進 
207班次非常多  八點時已經上了公車  車上人不少
但過了清水道後  車上的人少了許多
來拍張照留念一下
第一次在京都坐公車
為了節省交通費  今天使用一日卷 
所以景點也都安排在市區內
在東福寺下了車後  憑著直覺走囉
出發前看過地圖  下車後要走一段距離
後來發現.... 沿路都有警衛伯伯  
你看他們站在哪裡 就往哪裡走就對了啦!!
這下不用擔心迷路了  
但是~~~ 我開始擔心  是不是楓葉還不夠紅
路上往東福寺前進的人...還真是少
還好是我多想了   一到臥雲橋
 
還不用付門票錢 就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我笑了出來
 
不用排隊的售票處      400円
 
空蕩蕩的收票處  他們收票是在票卷上蓋上印章
印章是個小槌子 很有趣   所以可以聽到 叩 的一聲
 
從通天橋看臥雲橋
 
 
天氣真好~~~ 
 
 
準備離開東福寺時   好慶幸自己早起了
現在 完全沒有清靜幽美的感覺 
人好多~~~ 售票處也排起長長的隊伍
 
離開時發現光線不同了 
從臥雲橋上看到的紅葉  感覺也有些不一樣
 
在東福寺停留了大約一小時
坐上十點的202往知恩院前進
到了知恩院前下車  不過我沒有進去啦 !!
當初排定行程時  東福寺沒有車可以到永觀堂
有幾種轉車的方式   發現這一種最優
因為可以順便經過......信三郎  哈哈
 
價格實在是不太親切  買了一個孝敬阿姆
他在阪急開幕時  拿著日本品牌的帆布包說  好漂亮~~~
好啦 ....我有聽懂啦
離開後繼續往東山三条搭 5 號公車
途中經過了便利店  
依然找不到我要的Lipton  會不會活動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