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到了清境
雖然下著雨    我還是超興份的
綿羊果然是令人喜愛的動物
雖然下著雨   毛都濕濕的 (而且還臭臭的喔)
不過摸起來   還是很舒服的呢 
連羊屁股都很可愛勒  呵呵
 
因為下雨遊客少
看到有人來   就趕快跑過來要東西吃
誰叫我啊
 
看看那一隻咖啡色的羊
為了吃可以特技表演   站的好高
 
這一隻表演更高難度的下腰動作
 
接下來的中餐的用餐地點在魯媽媽
只點了的米干   涼拌豌豆粉 跟 錦灑
 
接下來這是基督書院     有寬闊的草皮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山     心情真是超好的啦
這是到基督書院的必拍景點吧 呵呵
不知道哪來的狗  在草地上滾的超高興的
讓我不禁替他配起多爾滾的音樂    呵呵
 
本來下一站是老茶廠  
結果他的門口竟然貼著12/30.31盤點    暫停營業
真是傻眼了  這是唯一的血拼景點ㄟ
因此決定明天再來試試看
 
接下來直接到飯店    
這次因為有某位善心人士  提供住宿卷
所以我們住雲品酒店
不是新的啦    以前叫做汎麗雅
最近易主了因此改名為雲品
每層樓一出電梯  都是這麼漂亮的景色
不僅是電話  還可以控制空調及燈光
晚餐是自助式的   只拍了一盤
因為太多好吃的了   接下來都在忙著吃
還有哈根道斯冰淇淋勒  
甜點及水果還有另外的冰櫃存放
因此雲品的自助式晚餐  大推.......
 
晚上飯店還有原住民歌舞表演
也可以在房間泡湯(日月潭中唯一有溫泉的飯店喔)
 
第二天起個大早
匆忙的吃了早餐後  趕著去昨天沒趕上的遊湖
第一次把日月潭看的那麼清楚勒
(上次來是半夜 黑漆媽污的  當然什麼都看不到)
 
飯店的中餐供應的是中式套餐
我到是覺得沒有那麼值得
 
不死心的再前往一次老茶廠
果然還是沒有營業   但是還是有好喝的茶可以喝喔
 
下一站  紙教堂
可惜 怎麼安排都不可能在下午到這個點
紙教堂點起燈來  更漂亮說
關於紙教堂   我很懶惰   請自行上網查詢  哈哈
 
 
在台中買了日出   吃了晚餐後
回台北看101的煙火跨年
因為塞車   今年看101的 煙火是在信義路的路中間勒
後來發現這個地點還真不錯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