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帛琉之前  令我最煩惱的是~整理行李~
蒐集資料時得知  
帛琉的東西都依賴進口   所以什麼都貴
很怕一疏忽沒帶到需要的東西   而浪費了旅費
因此我列了"落落長"的清單
除了每天要穿的衣服   泳衣
還有要下水的衣服 (可以避免曬傷   所以我每天都穿著)
借了防摩衣跟防寒衣
護髮用品  每天泡海水曬太陽  這是一定要帶的東西
               不過後來發現 可能是海水太乾淨了
               用量不需要很多    但是我帶了三條  呵呵
防曬乳  買了一罐金光閃閃的防曬乳   真好用勒
           而且還防水(這很重要)   還帶了臉部的防曬
           因為看很多去過了的人都用了超多罐  
           所以還多帶了幾罐預備著 
           不過後來發現   一罐金光閃閃的 + 一罐臉部防曬 
           都是 Anessa 的  就夠兩個人用了
           雖然回來後發現還是曬黑了  不過卻完全沒有曬傷
           同一團很多人都曬傷了   變成粉紅色的  
           聽說...連洗澡都會痛勒     好慘
           竟然還有人被取了粉紅絲襪的綽號  
           niny到覺得像是頑皮豹  呵呵
曬後修護或是蘆薈膠    一到飯店就把他冰到冰箱
                                 即使沒有曬傷擦了涼涼的很舒服ㄟ
除了夾腳拖鞋還要帶好穿的涼鞋   到水母湖需要爬一小座山
                                        因此去水母湖的那天  一定要穿好走且有綁帶子的涼鞋
毛巾料的帽子   就是那種護髮用的帽子  本來是想從海裡起來在船行進時會有很大的風
                       用來把頭包住 後來發現可以多跟飯店借條浴巾  因此這一個不是必須帶的
環保筷    當然是吃飯用囉...出海時放在包包裡  不佔空間又衛生喔         
充電器    不管是相機還是手機的充電器都很重要勒  
             尤其是相機充電器沒帶到應該會哭出來吧       
隱形眼鏡   無度數的面鏡是不用錢的  有度數的面鏡是要用租的  所以niny都戴隱形眼鏡啦
其他就是眼藥水啊 太陽眼鏡   小護士  零食  雨傘....一堆拉哩拉匝的
 
這次當然不例外也寄了明信片回來
是請老爺飯店的櫃檯幫忙寄    粉~~貴
建議下次請導遊幫忙寄  應該會便宜一些
 
這次最不開心的事情就是回程在機場時
再查驗隨身行李時  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我的行李在過了X光機後  被打開檢查  
那個女生拿出了我的化妝包
雖說是化妝包 但是我不化妝的
所以也只放了護脣膏*3   梳子 鏡子
Ora 口腔噴劑  ok蹦  紫草膏  眼藥水
護手霜因為放在床頭櫃所以塞進大行李箱了
那個女生把我化妝包中的東西拿出來一一研究了以後
把kiehl's 護脣膏跟 Ora  沒收了
什麼~~~~~那些為什麼要沒收
我快用完的小蜜提你怎麼不沒收
ml 數最多的眼藥水你怎麼不沒收
真是超機車的   ooxx 的  (讓我發洩一下吧  呵呵)
那些東西我帶著  
連最龜毛的日本人都沒有沒收(怎麼有海角七號的感覺)
他竟然給我沒收   而且兩個東西都才十幾 ml  真是ooxx的勒
原來他看了那麼久就是在研究那是什麼牌子的
原來沒收東西還挑牌子的啊
另外一隻護脣膏是APIVITA的  他研究了很久可能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所以放了回去
俺真是氣炸了  在等朋友過來時    竟然還看到那個女生跟另外一個女生擊掌
度蜜月的那個先生看到還說  怎麼那麼high啊    工作這麼愉快啊
我就接著說 當然囉因為剛剛沒收了一條kiehl's 護脣膏  
正在說的時候他們又沒收了另外一個女生的東西   
那個女生還跟他爭取    可是根本沒有用  
我早就知道   所以只瞪了他一眼   什麼都沒說    因為說了也是白說啦
去玩的人回程時請多多注意囉
 
海豚  鯊魚  珊瑚   數不清的魚
還有常常看的到的彩虹  都令人驚奇
這次帛琉之行玩的超開心   除了感謝Gary & 小飛
還有其他13位一起旅行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令人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