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水的第二天
經過昨天的大雨SPA     我們學聰明了
一人借了兩條浴巾    沒錯...要兩條才夠
今天的精采行程  牛奶湖
這裡海的顏色很不一樣    因為海底火山泥的關係
這裡也是我們遇到最多人的一的點
各國的人都有    其中最醒目的是日本女生
因為他們的尖叫聲    讓我們這一團的男生
不自覺的離他們的船越來越近
接下來又停了幾個點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反正後來因為要把助手放在島上料理我們的中餐
我們停了豬木島(日本摔角手)
到豬木島的人不多   因此只有一間廁所
大家在排著要上廁所時    有在掃地的當地人
對著男生說   女生排隊  男生去旁邊上就可以了啦
讓我們哈哈大笑  (後來才聽說  那些穿制服掃地的人  是監獄裡的犯人)
對了說到上廁所這回事    昨天Gary就說過了
一切回歸自然   想上就上
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好嗎
我本來也覺得這不成問題
經過昨天一天的練習    上不出來就是上不出來啦
所以只要一有廁所我就會趕快去上一下
沒想到浮潛最困難的地方竟然是上廁所
離開豬木島後   往鯊魚域去
昨天在大斷層只遇到一隻   讓我們更期待這一個潛點
說實話剛開始大家都很害怕     聚集在一起
小飛還搞笑的說    
很高興能為大家服務    如果不幸發生什麼事了
請記得   小費還是要給
呵呵 說完他就潛下去將準備好的食物放到海底
食物吸引了魚群來   魚群吸引了~~鯊魚~~
沒想到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本來很害怕的大家   過了 一下子
只見大家為了看鯊魚   隨著鯊魚移動
一點都不像很害怕的樣子   :)
另外還有清楚的錄影檔勒
只是這邊是很多人的自費點
因此不放上來囉    要看的親朋好友再找niny吧
接下來是我們幾個有潛水體驗的人的時間
其他的人被小飛帶去餵魚囉
因為 Gary 一次只帶兩個人下去
所以我們在鯊魚島上等
這裡水域超清澈的    是niny覺得最漂亮的地方
海的漸層很明顯
島上有超多的公雞跑來跑去    
公雞是門神   所以沒有人會抓來吃
 
再等潛水時就到處拍照
這張像明信片一樣的相片  就是在這裡拍的
這裡不像長灘島有那麼多人   確有著一樣美麗的景色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潛水囉   
兄妹的妹妹  因為以前不好的經驗   棄權不潛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下去除了耳朵會痛是意料中的事情
還發生面鏡進水    讓我嚇的趕快比手勢說我要上來
上來之後  Gary 又提醒了面鏡排水的方式   才又下去  
除了排耳壓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困難的了
之前我超害怕的   想說我應該一下子就會想要上去了
沒想到還挺有趣的 ..........到目前為止
看魚在身邊游來游去   跟浮潛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因為怕我們不會操作   上升時衝出水面
因此上升是由  Gary  操作
niny只知道我頭超暈的    又不能昏倒在水裡
只好硬撐出水面   感覺整個人都在轉
還緊抓Gary 不放  小飛也趕緊來幫忙脫掉裝備
整個超暈超想吐的   沒想到深呼吸了一下還挺有用的
沒有想吐的感覺     還自己爬上了船
只覺得耳朵還很塞    其他的人也說他們都還在塞
讓我放心了不少
到了 豬木島  又開始不舒服了
整個人很累.....而且超想吐的啦
中餐沒吃幾口   就不動了
休息了一陣子   還是不太舒服
因此抱著 吐一吐應該比較好的心態
把剛剛吃的一點點中餐都吐了出來
接著要開始下午的行程了
因為干貝城不遠  所以直接從島上游過去
正準備出發   niny又吐了第二次  吐了一堆水
小飛等者我搭浮板   游到干貝城
每一個車渠貝  真的都很大
小飛潛下去摸  還會閉起來
但是 niny  整個人就是 不舒服ing
在干貝城也感受到什麼叫做洋流
大海裡面冷熱交錯的海水  冷的地方真的很冷
要趕緊游到溫暖的地方等船來接我們
 
接下來到水母湖  (niny還是在不舒服ing)
爬了一段難走的山路   才會到水母湖
跳到湖裡後又游一小段   水母會越來越多
不舒服ing的niny 只欣賞了一下下就漂在水面了
當然還是不會忘記要照一下
由於太陽不見了   漸漸的開始覺得冷
加上本來就在不舒服ing  
niny 決定先上岸  
趁著還有力氣的時候  爬回山的那一邊
正往回游時  忍不住的吐意  
讓niny在水母湖大吐特吐     真是不好意思啊 大家
一吐完  好像突然就好了ㄟ
所以 niny  後來一直說
原來我來帛琉的目的是要吐在水母湖啊
不過整個人感覺還是很虛脫啦
在碼頭還發生了 不用付錢的自費秀  呵呵
回程時又遇到下雨
雖然沒有昨天那麼大   卻持續比較長的時間
還好niny借了兩條浴巾
回到飯店   又很慶幸自己住在老爺
可以直接回房間洗熱水澡    希望能舒服一點
不過看看時間  今天來的及餵海龜
跑到池子邊   跟工作人員拿了一塊魚
 
今天都沒有人跟我搶勒   餵的真高興
持續不舒服ing
梳洗完畢  到市中心另外一家餐廳吃飯
進餐廳前 發現了今天的天空   
月亮跟星星 組成了一個笑臉
不過天氣不太好   下著毛毛雨    很難拍起來
本來想說趕緊隨便吃吃  就可以回飯店囉(反正我實在是也沒有胃口)
沒想到同一桌的兩姊妹  住在最遠的papago
從碼頭回飯店的路上大~~塞車
他們趕到餐廳的時候  頭髮還濕濕的   來不及吹乾
今天換成另外一桌有蝙蝠囉
今天的口味是中藥燉的    好喝很多
但是蝙蝠已經燉的爛爛的  沒有辦法抓起來照相
吃完飯   隨便買了一些東西
niny 只想趕快回飯店睡覺
希望起床後身體能舒服一些
啊~~~明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真不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