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浮潛囉  
出發前一定要先到小屋借浴巾  只借了一人一條
今天還是得坐車去碼頭領裝備
領完蛙鞋及救生衣以後   終於要出發囉!!!
第一站    沉船
這裡幾乎沒有浪    因此Gary & 小飛
選擇這邊讓我們練習一下    他們說
這邊沒有什麼好看的     游一游 就可以上船了
什麼   這叫沒什麼好看的    這邊的魚已經夠多了ㄟ
也因為我們一大群都是年輕人   
對於浮潛   好像沒有什麼困難之處
偶爾面鏡進水   或管子進水  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因次前往下一站   軟珊瑚區
下去前  Gary & 小飛 說 
請一定要從洞的左邊游過去右邊游回來
我以為是怕大家會相撞
沒想到是這邊有洋流  
洋流太大的時候  躲在石頭邊一下  等洋流小一點再游回來
雖然這邊的浪比較大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在說笑
我們向導遊租了潛水相機  和別人一起租   很划算勒
當我們游過去洞的那一邊以後   只停留了一下下
小飛就大喊說    好囉 該回去囉    不然就漂到菲律賓去囉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還認真的問他說 後面真的是菲律賓嗎
他說 是真的    準備游回去囉
我們只好乖乖的游回去
回到洞的這一邊   又欣賞了 一下子
突然發現人變少了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看到小飛游過洞的那一邊
救了三個   游不回來的人
呵呵  還真的有人游不回來勒    原來不是騙人的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大斷層出發
 \
這是到帛琉必"游"的景點
這裡真的是很美麗    而且那些黑黑的點    通通都是魚
而且在這邊出現不速之客    鯊魚
相簿裡有兩個影音檔   就是在這邊拍的
這隻鯊魚讓大家害怕了一下  但是他卻很悠哉的游過去
中午到長灘島吃中餐
這也是帛琉的賣點之一
這裡風景超美的
還有很多比基尼辣妹  (要相片的在偷偷告訴我啊)
中午吃完  
看到船長的助手 也就是幫我們準備中餐的人
拿了一個塑膠袋   把大家沒吃完的東西裝進去
我心裡想   原來這裡也有廚餘回收啊
在長灘島拍了一堆相片後    開始下午的行程
我們遇到的大雨   應該說是豪雨
再加上船長想要趕快衝出下雨的區域  船速很快
我們被雨打的又痛又冷
唯一的一條浴巾也濕答答的
幸好衝出這一片下雨的區域   就是大晴天了
 
到了大石頭旁停船看魚  趕快跳下水比較溫暖
這時拿出了裝廚餘的袋子 
原來中午的廚餘   可以增加行程的精采度啊
我拿了白飯捏成飯團     一下水
只見超多魚朝著我衝過來    
我只好邊大叫   邊趕緊把手伸出水面
後來聽到小飛大喊  
如果有大魚來 趕緊把食物放掉就好了
我學聰明了  拿了雞骨頭   放棄飯團
這些魚的咬勁還真強啊
下午其他的行程就是到處看珊瑚
 
回飯店時  就可以發現住老爺的好處啦
老爺有碼頭    全身濕答答的時候
可以直接到達飯店    不需要在坐車
等我們梳洗完畢     車子接我們去市區吃晚餐囉
說不定...他中午剛從我身邊游過去
很大隻的蟹
這一碗經過我們的討論  是....洗手水
吃完螃蟹洗手用的 大家還都喝了一些
 
我們這一團分成兩桌 
我們這一桌在台灣都是由同一個旅行社承辦
大家邊吃邊聊突然發現.....
今天游不回來的三個人都坐在這一桌
兩姊妹說
我們好緊張啊  想說我們沒租蛙鞋所以游不回去
正努力游的時候 
 ㄟ....怎麼旁邊還有一個人也很努力的在游
而且他有穿蛙鞋    還是個男的
讓我們放心了不少勒
眾人笑翻了的同時
兄妹中的哥哥說了
對啊 我超緊張的   想說怎麼只有我一個男的游不回去啊
大家都笑翻了
其實第一天下水 大家又都帶著大面鏡
只知道有人游不回來   但是不知道是誰
今天晚餐時   謎底終於揭曉了
 
接下來就是那碗洗手水的主角了
這是我們的導遊Gary
沒錯...那個洗手水就是蝙蝠湯啦
用椰奶煮的   不太好喝   所以大家說是洗手水
 
這是陽光男孩之一     他要跟蝙蝠舌吻
蝙蝠肉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鴨肉
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啦 ~~
之後還到碼頭欣賞了戰士武
跟現宰干貝   
原來新鮮的干貝口感是很脆的
充實的一天    也見識到帛琉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