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件灰色的運動式外套
有這樣一件外套好像也沒有蛇麼了不起的對吧
不過早上要上班時   正在等綠燈要過馬路
一個阿媽 猛盯著我看    讓我疑惑了起來
他看的很認真  等到綠燈過馬路時就聽到他跟他的同伴說
""黑齁...  可能沒掐好啦  ""  monkey%20%2855%29
我當場哭笑不得     原來他在研究我的外套
由於他把縫線都車在外面   常常發生好笑的事
 
以前教書時   穿這件去學校    
也曾經有小朋友舉手說   hiyo_51
""老師~~~~~你的衣服穿反了啦 ""
真是讓我感動啊     上課那麼認真   hiyo_3
連老師衣服穿反了都發現了
 
可是........人家真的沒有穿反啦
這件衣服就是醬子的啦
也常常有認識的 歐吉桑 歐巴桑
會對我說衣服穿反了啦
阿不然就是很認真的盯著我看
看了很久以後   回給我一個微笑
 
handmadesewingline_w
 
有這樣一件衣服也不錯
發生了 很多搞笑的事情 
呵呵 (笑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