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回家就看到可愛的小黑貓蹲在路邊  <--  其實已經變成大貓了

像一顆黑球    超~~ 可愛

3

鬱卒的補班日   

竟然有人在墾丁享受陽光  看比基尼辣妹  更鬱卒

有個中東客人來   所以老闆也出現了

我們期待著老闆下班後 副總就會說 好吧 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   副總自己偷溜   可惡啊 ~~~

我們最後決議   值日生留下來打卡   其他的人先溜   哈

4

看我多認真  昨天補班  我今天還很認真的去服勤

晚上~~  吃了超..好吃的 牛肉捲餅跟芝麻鍋餅  開心..

 

5

K 今天要來台北  沒想到竟然腸胃炎

我看是在墾丁看太多辣妹 所以拉肚子了 哈

後來還是照著計劃坐車上台北  

我看在他買了碗粿的份上   到車站接了病人回家

6

最近這幾天 只要中午 手機就會開始自動午休   一直開不了機

金害~~   還不想換手機耶   

今天還壞的特別嚴重   過了下午茶時間了 手機都還打不開

晚上跟K約要去士林夜市  只好先約好地點   以防手機一直很任性的不能開機

今天天氣很好 終於沒有下雨了   是逛夜市的好天氣 

士林夜市重新開幕 我還是第一次去 

然後...我們兩個亂吃一通   花枝羹 蚵仔煎 咖哩魚蛋 臭豆腐  雪花冰

對於一個腸胃炎病人來說   今天這樣吃  實在是很有勇氣   給你拍拍手啦

回到家  桌上放了好多日本東西    姐姐回來囉~~   打個電話給他吧

再試試我的手機  終於睡飽了 可以開機囉 

結果.. 一堆未接電話   平常根本就沒人再打啦

這就是莫非定律嗎        illust436_thumb  

8

下班跟K約在zara  想去吃拉麵

到拉麵店時門口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待了   我們登記之後

到隔壁逛了一下鞋店   再回到拉麵店前已經大排長龍了 

還好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不然下著雨  好麻煩

 影像000 

鐵板漢堡肉

影像003 影像004

東京豚骨拉麵                 魚豚拉麵   <-- 這個比較好吃

影像005 

K把拉麵吃光光   金厲害    碗底有屯京拉麵字樣

我們一致認為  永康街的拉麵還是比較好吃

K 今天在家偷吃了我超多庫存零食  

我一直說要去吃東區粉圓   他已經投降了

9

STAY & ゲゲゲ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10

K說要吃美式漢堡   早起的鳥兒不用排隊而且還打折

所以我們起個大早  要去吃evans burger

不過今天起的太~~早了吧  

因為我家ㄚ母  大叫K的名字  說  

你都來一個星期了  我都還沒看到你

我等一下就要出門了 你趕快起床

我在旁邊笑翻了 ~~~    

完全不用排隊的 evans burger   

有點失望  菜單換了   好吃的煮蘋果也沒了  

影像008 

我們點了 有狂牛症的牛肉漢堡 跟有禽流感的半熟雞蛋 

送K到車站後 趕著去上課 

晚上黑黑回來    又幫他洗了澡   好累~~

11

今天去補上家教

下午想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沒~~想~~到~~

DSC00318  

這樣睡得著才神奇吧 ~~  

妹妹變得好會講話 金厲害

影像009 

家裡附近的砂鍋魚頭  很有名氣  我們是第一次吃 

吃完一致認為 有吃過就好 哈

雖然天氣爆冷 又下著雨   吃完火鍋 一定要吃一下冰的啊 !!

我又來了 和茗甘味處

這次沒看到那位臉很臭的女服務生了    換了一位超~~甜美的女服務生

 

幾天前K跟朋友約在家裡附近要吃下午茶  我就推薦他們來這裡

我問了 K 吃甚麼   他說 蕨餅跟抹茶千層啊!!

蝦米 ~~   抹茶千層 我沒吃過哩!! 

今天剛好可以試試   結果千層竟然賣完了    

影像010

還是點了提拉米蘇  還有白玉紅豆抹茶霜淇淋

這個不上學的小孩 吃的超~~開心

 

影像017  

草莓冰淇淋聖代  本來也說這個沒了  

還好老闆不知道去哪生出這一杯來   不然我可能會在店裡大哭喔 哈

13

今天到信義  一進門愣了一下

完全換了東西擺設的位置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哩!!

雨下個不停  回到家 腳都濕了

看來要趕快買雙雨鞋才行

 

16

跟酒鬼在微風的美食街用了晚餐   微風的美食街有一家蒙古烤肉   好酷

所以我們吃了蒙古烤肉 跟 拉麵   兩樣都普普   還好~~  吃了紅豆鯛魚燒

然後....就是酒鬼最開心的時間了    今天品四種白酒一瓶粉紅酒跟四瓶紅酒

因為怕酒鬼喝不夠  我一直把我的酒倒給他    聽說宿醉到隔天中午  笑死我了

回家的公車上竟然被學生認出  還好他帶口罩  應該沒有聞到老師身上的酒味吧 哈

18

早上補了家教以後才去服勤

 今天的天氣好像荷蘭   早上太陽好大  熱死人   中午變冷   下午下雨

晚上... 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韓式料理

IMG-20120318-WA0002  

銅盤烤肉  人參雞湯  辣年糕跟海鮮煎餅   撐~~

四月初SOGO地下室要開拉麵店  看來 又會有一陣排隊風潮了 

然後拉麵店的名字 讓我不禁想到在福岡電車上的火山頭 跟 爆炸頭 

21

艾美寒舍   探索廚房  

遲了一個月的慶生大餐  <-- 都是他位置太難訂了

原本三個人變成六個人一起去吃中餐   上午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進餐廳的第一印象是   這邊應該叫做探索市場吧   好擁擠又好吵    不喜歡  

東西說實話也很普通   收這樣的價格  還每天客滿 真是瘋了

不過我對他本來沒有報太大的期待    為表哥之前吃過後就說  實在是不怎麼樣 

蝦也不甜   蛤仔湯都沒吐沙  好吃的pizza要等超~~久   

甜點也只是中等   不夠精緻 

然後兩點一到 就一直趕人  因為他們要準備下午茶的位置 

然後出來後發現   整個用餐過程 趕到我都沒有辦法拍照  一張都沒有  Orz

W的東西  樣式雖然比較少  不過表現的優秀多了

照片      

再等電影時 又吃了CPK的珍珠奶茶pizza

除了珍珠還會加上芋圓    好吃好吃

今天最可惜的是沒有去竹子湖~~~   還好電影還算是好看  

晚餐根本就吃不下了    只喝了一碗媽媽煮的蛤仔湯

我很想跟他說 你煮的比探索廚房好喝啦    <-- 這樣會被發現翹班  還是算了  哈

23

昨天晚上要到信義司琴  從威秀走過去的途中  竟然在瘋薯的轉角遇到表弟

我們兩個都走得很快  所以都是驚訝的表情  打了個招呼  沒有停留

中午表弟打電話來    我馬上問   你昨天去哪鬼混啊 ~~ 要付我封口費嗎??  哈哈

上次見到他 是出國那天 他快遞歐元來  順便幫我搬行李 

怎麼...   已經覺得好久不見了    

雖然在比利時 西班牙 荷蘭  玩的超~~開心

不過卻也突然覺得  沒在台灣過年    好想念我可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