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0~31

我的兩天署假  本來打算直接回阿公家

結果有個可愛的小孩打電話來   讓我星期六起個大早先坐高鐵到台南

影像005.jpg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孩啦 !!    因為現在手上沒有相機  這是用手機拍的

高鐵到台南站後  轉搭台鐵沙崙線  

第一次搭沙崙線   開心~~~   沿路景色還滿美的

一到台南站  馬上看到熟悉的美食專車 哈

而且上車馬上就有食物送上

魚羊鮮豆咖啡跟起司蛋糕   起士蛋糕好吃~~

然後第一站  上次車還沒停好就聽到老闆大喊賣完了 的店

清燉牛肉湯   +  好大一盤的小菜   滿足

總不能只是吃吃吃   接下來到一個有文化氣息的點 台灣文學館

經過了 n次  終於踏進來了    裡面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展覽也都弄得很棒   還有小朋友的圖書館  

 一點多了 根本就不餓   而且還下起傾盆大雨~~

繞了好久    還是吃了午餐   日本料理

 既然就在莉莉附近   怎麼可以錯過哩  又喝了果汁

吃到這邊已經快反芻了   還要去拿剛剛先預訂的烤玉米

買了杏仁茶     眾多親友指定的松村"死老鼠"   中正路芋頭糕

台南最近到處在修路  只好亂鑽巷子 

意外發現好吃的小林茯苓糕  <--  真是挖到寶了    我超愛吃這個的

還買了葡吉麵包..  

EVA 抹茶冰淇淋泡芙一顆   我大概是進店裡買最少的一個人吧 哈

可能很早起  又吃太飽了   整個人就是想睡覺    累翻了 ~~~

買買買 然後~~   就到了晚餐時間   牛尾火鍋  +  黑黑的飯

     <-- 我一看到菜單 就問說 黑黑的飯是怎樣   只有黑黑能吃嗎    ㄎㄎ

好喜歡 清淡的牛尾火鍋  

然後提的眾多戰利品   沒有手買火車票   而且手快斷了  

還好一下火車  黑黑就來接我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黑黑一直攻擊我  嚇死我了

起床後又開始吃吃吃  

然後跟黑黑去後面拔了金桔  兩個人被蚊子叮了滿腳

回來的人越多 食物就越多  恐怖

人都到齊了 ~~   今年有個美女新人參加我們的聚餐 

午餐在新營吃   一到餐廳門口 我們都大笑

這家餐廳一定是姑丈找的  

餐廳的料理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幾年去的堤防邊的海鮮餐廳啦 

吃飽後  去虐待了兩隻貓咪  還吃了冰凍的荔枝  讚]

拉哩啦紮記事完畢

對了 阿公買的水蜜桃很好吃

還有下次去日本要買很多桂新堂蝦餅   我拿回去的阿公都藏起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