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下午小朋友的課程結束就偷溜   結果被老人通緝=.="

坐捷運跟表哥表姐會合後   往基隆出發....

秋天~~ 一定要吃螃蟹的啦 !!

小鬼們在車上吵翻了     恐怖   

買了螃蟹 蛤蠣 魚    沒帶相機 可惜

影像001.jpg

然後看到了這個.. 軟絲活的   好想吃~~

價格太高 還要自己殺 我還是去日本料理店吃好了

又買東西又要顧著三個小鬼      忙...

又開了好長一段路    為了去一家海鮮餐廳

新鮮的海鮮大餐  撐  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家還要處理買的東西    累~~

 

2

竟然六點就起床   瘋了 ~~  明明很累的 

聽了好多旅行中的笑話...   還.......帶了好多東西回家

開心...    =^.^=

 

3

今天接了小孩下課  還陪了他一晚   累~~

現在的小孩好可憐 都晚上七點了 學校還一堆學生   燈火通明

希望他把把趕快找出病因 恢復健康

 

5

眼睛一直沒有好

一大早決定去找轉診大王   我以為九點就開始看診  太早到了

結果左眼壓超高   嚇死我了~~   抖抖

還好醫生說 類固醇的藥會引起眼壓高   不要再點了

問我確定之前點的眼藥水有類固醇嗎    我說 很確定 因為醫生有說

我沒說出來還是高劑量的類固醇眼藥水    呵

還好有換醫生看 不然我的眼球會爆炸

開了不同的眼藥水  星期六在回診

聽到眼壓高 心情真不好~~    哀.....

然後還有人開心的去員工旅遊  哀.....

買了杏仁豆腐結果我也吃不到  哀.....

晚上又去接小孩 等了好久       哀.....

事情一堆積在我這間還沒連絡  哀.....

還好晚上剛好有人打電話來討論事情  順便講了笑話給我聽

 

6

決定奮發圖強

中午以前把星期五跟星期六的事情連絡完畢

明明我是年紀最小的 而且大家都好厲害 

怎麼會是我     好緊張~~

今天明顯的眼壓應該是有下降了 乎~~~

不過水泡還是在  看來躲不過被針戳眼睛的命運了

晚上還好潘大美女當好人 跟我換   我只要彈琴就好   輕鬆了不少

不過一定又是晚回家的一天........

 

7

一早就有轟隆隆直升機聲音   一定又是在確認航道

拿了相機等著

DSC09170 (1).JPG 

終於出現了   今天的數量好像又多了一些

DSC09171.JPG DSC09173.JPG

今天飛行路線距離家裡比較遠  不像那天從頭上飛過去

老母雞後是一連串的戰鬥機    速度超快   一張都沒拍到  Orz

DSC09174.JPG 

正打算收起相機  剛好看到這一堆煙霧

DSC09177.JPG 

這七架應該是為了煙霧線條能連續  所以飛得比較慢  終於被我拍到了~~

晚上練詩   身體實在是不舒服  一方面也不知道眼壓降了沒  亂帶一通

  

8

一早起床去眼科回診   醫生遲到了好久

轉診大王果然名不虛傳   我也被轉診了....    

不過還好眼壓降了    讓我放心了不少

回家的公車上 剛好看到一堆要去國慶演練的軍人   好酷

中午又練詩  沒睡午覺   下午又上了第二節課   接著是兒童詩班的練詩

今天最常講的一句話是 我要喝蠻牛 哈

晚上虛脫的坐在沙發上時   接到電話   發生了一些事  講了好久

討論了一個奇葩   我永遠不了解他頭腦裝的是甚麼

本來打算早睡的   結果又弄到12點多

  

9

早上唯一一次大集合練詩   所以又得早起

我們才站好都還沒唱 新娘就哭了   

見到了一些很久沒碰面的人   開心......

 

10

今天預定行程  到北投春天泡湯

DSC09187.JPG DSC09189.JPG

時間還早 先到前面的吟松閣看一下吧 ~~     很台的日式庭園

DSC09194.JPG DSC09199.JPG DSC09200.JPG DSC09201.JPG 

這次用在7-11提款機附的 coupon  套餐+露天風呂  888   很便宜 不過這個餐....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DSC09202.JPG  吃到黑黑說他想睡覺了   

泡完湯好餓~~    明明剛吃完中餐的

 

先到7-11買了一堆食物

然後剛好有停車位  吃一下北投很有名的吳家牛肉麵吧

DSC09208.JPG 看到這個只想說   甚麼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

DSC09209.JPG 我選了特寬的麵條

吃了一口  我說 好像媽煮的味道喔    哈  難怪叫做吳家牛肉麵

DSC09207.JPG  

這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小孩  表情還真多

接 下來到天母SOGO  頂樓賣的有樂町鯛魚燒好好吃

 

12

早上睡到爬不起來   真想睡到自然醒

中午收到便利袋   裡面除了有手機的電池蓋還附上了一隻史迪奇

那隻史迪奇好可愛~~~  我一看笑翻了    穿著潛水裝備的史迪奇   轉了發條還會游泳哩!!

DSC09989.JPG 

除了超可愛史迪奇外   還有剛出爐的海鮮 Pizza  好大一個 撐爆我肚皮了

健康滿點的 Pizza  這大概是我從出生以來吃最多甜椒的一天吧.....  

雖然甜椒超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

DSC09990.JPG  

史迪奇的裝備好齊全  嘴巴還咬著呼吸管 好搞笑哩!!

其實包裹的重點是手機的蓋子  我的電池蓋已經壞了好久~~

常常手機在別人手上時 都要特別叮嚀蓋子會掉

現在這個蓋子的狀況還真是好啊 哈~~   還附贈了一顆電池   看來不用換手機了

謝謝~~~ = ^3^ =

 

13

笑到流眼淚加肚子痛

坐在中間的電腦掃描文件 跟阿妙開始聊起天

阿妙說    我屬虎......    你屬甚麼

我邊弄手上的東西邊回答       羊.....

阿妙    蛤....   鴨喔!!

白癡喔 十二生肖有鴨嗎 ~~~  笑死我了    Orz  

下午快下班前 副總拿起電話說    蟹老闆

我當場愣住   然後才反應過來   是謝老闆

但是頭腦裡已經浮現副總打電話給蟹老板的畫面   笑到流眼淚

阿不然 副總是甚麼時候有這麼好心要訂蟹堡給我們吃啊 !!   =.="

 

15

今天小朋友們是怎樣   原來..愛哭也是一種傳染病~

 

16

今天去換了髮型

然後去買了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吃到的  "世界的小山"

好貴~~  炸雞翅  5隻150元

回到家 忍住口水先拍了照  

然後開心的吃了起來~~ 好吃   再配上草莓啤酒  487f0658feec15a852928b306ccebf4b  

吃完後想說看一下剛剛拍的相片如何 

才發現....   相機裡面沒有記憶卡   這是甚麼情形~~~

所有的雞翅都已經在肚子裡了~~~   哭......

影像001.jpg  

只剩下好不容易撈到的這幾隻魚~~   做個紀念吧

 

19

請了半天假   中午吃了大餐~~   好吃好吃

想買有毛的鞋  還沒找到喜歡的

晚上小朋友們唱的好恐怖  

第一部太小聲   不然就是走音 最恐怖的部分是高音沒唱上去

 

20

今天上班才知道昨天下午發生了大事~~~

死美國人

 

22

早上拿著轉診單又去醫院看醫生了   這是第三位

還好有先網路掛號  我到的時候才看到10號

白眼珠上的水泡很識相的消失   然後眼壓也正常了 

醫生甚麼也看不出來   只好丟下過敏兩個字.....  

走到臺一喝了一杯果汁   直接坐公車去教會  今天要開會

下午吃了蘋果派慶生   然後跟妙妙去後車站亂買一通

很晚才到家  黑黑在家裡已經等到睡著了

然後我笑翻了  

今天早上拿出去福岡買的藍綠格子新衣服  

結果媽媽拿去穿   我只好拿出一樣藍綠格子舊的襯衫穿

黑黑一家人~~ 今天去吃喜酒  三個人身上也都有藍綠格子

他們還拍了合照   笑死我了     可惜我太晚回家了 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