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27.JPG 

 下了車又是一陣亂拍後才離開月台

DSC05132.JPG

黑黑在博多站裡爬樹 ~~

新車站到處都好乾淨明亮 

DSC05134.JPG

這個小孩不走路 硬要坐在行李上  結果我跟哥哥整他

推到一半就把他放在那裏   還說掰掰   黑黑只能大叫   超丟臉的~~ 

DSC05137.JPG

因為有阪急百貨與車站相連 又剛好是周末  車站的人潮好多~~

本來打算在車站買甜點的  我們推著行李又大包小包的   放棄~~~ 

 DSC05138.JPG

下著雨  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到飯店  乘車的隊伍排的好長

我們有小孩及大件行李  一台大車直接停在旁邊開車門讓我們上車 不用排隊

黑黑媽媽以前當空姐時住過這家飯店  他說就在河邊   附近就有很多屋台   讓我很期待

這家飯店是華航自由行所配合的其中一家   當初就是飯店房間一下有一下沒有的

我們只好加錢升等房型  說升等房型其實也只是變成大房間 然後加床

DSC05142.JPG

一進門看到看到加床變成這樣都傻眼了    哪裡還有空間擺的下行李啊

馬上請人來將一張床撤走    等了好久    逛outlet的時間越來越少~~

打了兩次電話  終於等到一位櫃台的先生來   可能他英文比較強吧 

我們用國語說 他一個人要怎麼把床搬走  ???

結果他把床直接降低了以後推進原本的床下   害我們大笑說  magic   

終於可以往 Marinoa City (マリノアシティ福岡)出發 

對我來說到日本   outlet行程不可少

在福岡周末坐地鐵一定要買一日票   只要500円

一進到地鐵站我要研究買一日票要按哪裡時  哥哥說 這麼麻煩  直接到窗口買好了

結果~~~ 站務人員也不賣他  哈    說要六號七號機器才有一日票可以買  

哥哥一頭霧水  我只是在想難怪我剛剛找不到

我又問了一次幾號機器   才走到機器去買票   哥哥說 公蝦米我巄聽無啦!!   笑死我了

到瑪利諾亞outlet 要做到 姪浜站 再轉搭公車

坐了好久的車  在電車上想說休息一下  保留體力到outlet

我東張西望  看到一個日本小孩很可愛  就嘴角上揚了一下

沒想到黑黑一發現~~ 一直問我在笑甚麼   不死心的問個不停

這小孩會這樣一定有原因  我就問他說 不然你覺得我在笑甚麼

他很小聲的說 笑爆炸頭       哪來的爆炸頭啊  我趕緊東張西望

電車門口站了一個男生 還滿高的  頂了一頭爆炸頭   是比籃球還大顆的爆炸頭

我一看笑了出來   黑黑也開始大笑   黑黑的老爸老媽一頭霧水看著我們

我趕快摀住黑黑的嘴   就在爆炸頭事件平復了以後

過了幾站  我又往那邊看過去   妙了~~  

另一側的門口站了一個火山頭  

我跟黑黑說 你看爆炸頭的好兄弟也上車了    火山頭~~~

笑到我們四個都流眼淚   可惜在電車上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

DSC05145.JPG     

終於到了 姪浜駅   在南口轉搭昭和巴士  

等了好久 車子終於來了  車資100円 坐到最終站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