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在壞朋友1號說要去東京玩的時候

壞朋友2號--妙妙   突然問說 要不要去荷蘭玩  就這樣我在同一天大失血  

我們在前一個周六 短暫的討論了一下行程  就出發囉

好久沒到歐洲了~~  orangina  我..來..了.. 

line_star_001b  

這次出國幾乎把我的年假用光了   所以早上很認命的上了半天的班

妙妙找到最便宜的機票是荷航的  17號去30號回程 我直接跟他訂同一個班機

從桃園搭國泰到香港轉荷航 

DSC09055 DSC09062

本來超期待國泰的飛機餐..  以前他的飛機餐都還不錯  機上購物也有特別的東西  

沒想到  現在這麼遜  我做的三明治還比較好吃  

到香港下了飛機還需要安檢才能轉機  排了好久   真麻煩   

DSC09063 

看清楚登機時間   Gate 41  終於可以開始血拼了

知道要在香港轉機 我特地帶了港幣  

沒想到安檢排了那麼久  逛到一半  店家就開始關門了  氣

 

DSC09065 

好久沒到香港了   都忘了機場長甚麼樣  這區應該是後來增建的  好乾淨

DSC09066 

這是我們接下來要坐的飛機  好大台  不過坐位很多  又客滿  擠

出發前想到要坐那麼久的飛機  就覺得煩   看到坐位那麼小  哀~~

剛好沒有辦法換位置 所以我跟妙妙坐前後排   也不太能討論行程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DSC09068 DSC09069 

送上餐點  我笑了一下   是俏江南的餐點耶   好吃     

DSC09073 

終於快到了

中途我一度想跳機  因為以我為中心的 3x3 坐位

周圍的八個人都在拼命咳嗽  而且只有妙妙帶了口罩 

我後來跟妙妙說 你的口罩應該給我帶才對 

ㄚ不然你跟我換個位置   你們可以舉辦咳嗽大賽   笑

DSC09076 

這個早餐就很普通了

DSC09078

這個青蛙好特別  他的眼睛是有斑紋的   酷

飛機開始降低高度了    還好..    這趟不算是很難熬

跟在隔壁的男生聊了起來  他問怎麼買車票比較划算  交換了一下資訊

他只停留在阿姆斯特丹兩三天  就要往祕魯一個月   這家科技公司真不錯  可以請那麼久的假

DSC09081 

阿姆斯特丹機場的燈 好漂亮

凌晨  機場沒甚麼人  又一堆外國人是要轉機的  轉眼就剩下我們

我們在入境前   逛起這一堆免稅店  先看看我們要買的東西價格

DSC09084

亂拍照一通  這家米飛兔商店 算是很大間的  後來在荷蘭  看不到這麼多米飛兔產品的商店

到入境的地方  只有我們完全不用排隊   ㄜ....   被問了幾個問題  總算是過關了

接下來等行李等了一陣子  我們帶了好多食物 行李箱一打開 應該會關不起來  所以不想被海關檢查行李  

想等別人拿完行李要出去 可以讓我們跟在後面   沒想到...   沒有人就是沒有人

後來我跟妙妙說  我們長的就是好人樣  我也沒被海關攔過  就出去吧

ㄨ~~ 出口小小一個  裡面躲了 8~10個人準備要檢查行李  恐佈

還好我們順利的踏入荷蘭   在機場內閒逛  很多商店都還沒開

逛了半圈  遇到機上坐旁邊的男生 他才剛過海關出來   

因為我們在逛免稅店的時候他就先走了   我一直以為他早就入境了

他說 剛剛遇到後 他跑去抽菸  然後入境時 被問了好多問題 

要停留幾天  住哪裡  旅館的地址 ...  大概被問了20分鐘  他嚇死了

我一直笑說 我們沒被問幾個問題  

妙妙在前面 被問比較多 可以也不算是刁難  就一般的問題

我在後面 他直接問我是不是跟前面的人一起的   我說是 

他問我有沒有到過歐洲   我說有 很久以前到法國  他就蓋章了 

然後  我跟妙妙繼續在機場閒晃  

  

DSC09092  

靠近火車站的地方  這個看板很特別   上面是住宿資訊

拿起下面的電話  按看板上的號碼  就可以詢問住宿方面的問題

走累了  我們坐下來等妙妙的哥哥到機場  這次在荷蘭  就住哥哥家

天還沒亮就起床載我們 等一下還要去上班 真是辛苦了

一出機場   才發現   冷冷冷冷冷.... 

行李要上車時  妙妙突然發現他的包包不見  嚇死我了

應該是放在剛剛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妙妙衝回去   背了包包回來

我說趕快檢查護照跟錢包跟信用卡  

還好是凌晨  機場沒甚麼人   全部都在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