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宮屋招待會

2

今天是時間不夠用的一天

本來應該是早上的上課時間讓我拖到變成了中午上課

然後又趕著去上第一堂課

一上課就14個小朋友  吵~~  下課我就虛脫了

然後跟詩班的班負責請假  竟然叫我要寫假單  誰理你啊  哈

坐上車 沿著62往海邊前進   暖暖的雨好大   讓我擔心了一下

沒想到一到東北角   竟然是晴天   一滴雨都沒有 

看到藍藍的海  我們都大叫了

下了62右轉  不到5分鐘  就會看到一直是晴天咖啡館

這一次共八個人一起晚餐  包括兩個小孩  

哥哥一直說他要點二號餐   笑死我了    妹妹也長大了不少   超~~可愛

所有的餐點都被我們清空   薯條超搶手

表哥喝抹茶咖啡  一直沒有攪拌開來

我們問他  他說那麼漂亮  捨不得攪啦   笑死我了

吃完飯 老闆送上試做的摩卡Banana比利時鬆餅  好吃  

我還要再吃一塊啦  變成蔓越莓冰淇淋口味   超~~好吃

然後跑去連珍買了東西 解散回家 

第一次買連珍的芋泥球   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的蜜餞素糕啦  

3

黑黑畢業典禮  全家出動

1 2 

水手服真~~可愛        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  竟然還有沙龍照   笑~~

2   

食麵埋伏  綿綿冰  蓬萊餐廳

8

突然就又當起洗碗工了 哈  

羊大哥彈吉他 真的很厲害哩  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芒果啤酒好喝   結果... 今天又翹課了

10

早上睡到被電話叫醒  整理了一下  上課去

然後下午小跟屁蟲跟著去幫忙 

晚上吃了小曼谷 好吃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好幾個人的十年前  

好.....有趣   <--  好含蓄的說法

12

好慘的上班日  從景美坐公車到這個鄉下地方坐了一個多小時

木柵捷運站前面的路也封閉了   公車還繞了路 

景美溪大爆漲   動物園前面的停車場  整個淹沒

大遲到....     然後 吃完早餐 新聞才宣布放假   是怎樣

這兩位市長  應該罰他們照著我的上班路線走一次看看

都到公司了才宣布放假    氣炸~~~

壞朋友今天放假在家   幫我送了早餐  

好吃的芝麻麵包跟摩卡咖啡   好感動  送你飛吻一個

中午過後要回家 沒甚麼雨  跑去信義區鬼混

吃了三士拉麵 還有配方不太好的heilo比利時鬆餅

自從宣布放假後就沒甚麼雨了  所以以後要早點宣布啦!! 

14

竟然有人說中午要去吃著火的牛 我很火大  還好沒吃到  哈

下班時姐姐打來說 他被公車撞  還好 只是腳受傷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15

壞朋友早餐店  艾草起士麵包+ 堅果咖啡

晚上是久違的上課時間  <-- 這老師實在是太混了

16

準備要出門時突然下起大雨   等到都遲到了 雨也沒變小

沒辦法還是出門吧 甚麼都濕了   公車竟然在我等紅燈時跑了   氣~~

教室外面一堆鞋子塞滿了擦手紙   我的也不例外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上星期背好的譜 今天又忘記了  看來比我還需要吃銀杏

貓下去今天生意真好   只好外帶燉飯回家  配著 Arashi  

現在為了 Arashi 我星期六都好早回家啊 哈

17

星期五排好的行程   到南崁看廖雅雅

Cindy推薦了 NINI 我一直笑說 好詭異 好像要把我放到餐桌上切來吃

台北車站的月台閘門竟然故障  要自己用手拉開   

車長應該在台大醫院站就先廣播告知  不然門一開 大家都愣在那裏

終於到新埔站上了車  然後順利到達 南竹路的NIN尼尼義大利庭院餐廳  好多人

 點了餐   拿起相機要拍了幾張才發現...   沒裝記憶卡啦 哈哈哈   =.="

廖把把到的時候臉很臭   因為我們不讓他帶雅雅來吃飯 

還有兩天才滿月   不可以帶出門   

我點了墨汁義大利麵   滿嘴都是黑的 恐怖..

終於又看到雅雅了  出現了雙下巴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走路去野上麵包  遠遠的只看到幾台車   我們還擔心了一下 是不是賣完了

原來是剛出爐的時間   買了一堆    好吃

一樣在新埔站下車 下車的大樓門口 好熟悉 韻如剛結婚時就住在這邊

好久沒到這邊了  新埔站變的好熱鬧   哀~~ 

謝謝林太太帶回來的金門伴手禮啊 !! 

19

開信箱  疑惑了一下  一張方型相片

仔細一看  是明信片啦    from Amsterdam

可惡的馬克先生  他離比利時那麼近 就夠讓我忌妒的了

上次從比利時寄明信片來就算了

竟然~~  又去盧森堡跟荷蘭   怒~~~

20

晚上去彈琴  因為颱風的關係 提早結束

經過中正紀念堂旁的矮房子時  突然有個很漂亮的女生叫了我  有點嚇到

原來是要問路   他自己一個人  松江南京站...   有點難度

溝通了很久 我決定帶他去坐捷運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是韓國人  一問之下竟然是日本人

而且是京都人  住在嵐山付近   我馬上大喊我愛京都 哈哈

他來吃小籠包  其實四条的高島屋有鼎泰豐  不過很貴

聊了很多   我去日本都住哪裡啊... 之類的

他明天的行程是故宮...    一下子就到捷運站了

看著他 讓我想起在日本旅行的感覺  ㄚ~~~ 我想坐飛機啦 !!

Have a nice trip , 小百合 8587468    

 

23

小朋友要上台 今天要提早集合

明明知道快遲到了   還是在椅子上睡著..

今天不算太熱 走路去吧 ...  拉亞還開著  跑去買了一個漢堡

沒想到一到教室小朋友還在練習... 不妙

一陣混亂中上台  唱的我在台下都傻眼了   糟

開會好像沒甚麼進展~~~   12月又輪到我了    沮喪

24

波波被打針 露出好可憐的表情 

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看了也很想笑耶   哈

今天的工作... 大掃除   好乾淨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打掃到哩

很久沒在星期天到 costco了   好多人... 

然後買了好香的綜合羹 跟 肉燥飯  甜點是 papa鬆餅

今天的鬆餅口感比較不好  看來東西好不好吃 跟做的人很有關係

就跟星冰樂一樣  遇到不會做的人  打的不均勻  味道又很淡

你就會邊喝邊想   我幹嘛花那麼多錢去買這一杯

26

跟 K小姐去看了寶島雙雄 哈

結果在旁邊的uniqlo買的好開心

29

羊先生中午發現車子水箱壞了  所以要先去汐止牽車

路上車有點多... 就有人一直碎碎念  ^.^

修好車已經有點晚了  高速公路上塞車了起來 

繼續碎碎念   哈   說這幾天很不順耶

研討會信用卡沒刷過 弄了好久   水箱壞 塞車  不順不順

我一直笑說 那等一下經過彩卷行我要買樂透 

ㄚ..不對  是你要去幫我買   然後就.....  被瞪了一眼了   ^皿^

買了滿滿的一車東西   恩.. 肚子餓了

買了上星期沒買到的肉圓  還買了豬肝湯和豆花

今天這三樣都超~~好吃  想到都流口水了  (^.^)"

30

今天不用練詩  開心 

空運的巧克力到手...   開心

想去買鞋 不過..巧克力好重 回家吧

ㄜ...  黑黑在家  一直要我陪他玩

好厲害 現在會下半盤的象棋跟五子棋

可是我比較想看 Arashi 啦 ...  竟然都不能認真看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