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66.JPG

這幾天有颱風   所以天氣一直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根據哥哥的說法  走到蛋糕店還有一段距離  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加緊腳步 

DSC03769.JPG 

在杉養蜂園買了蜂蜜冰淇淋  這個養蜂園有很多分店 

在京都 三条名店街也曾經看過   BUT.. 這個冰淇淋 普普

DSC04804.JPG 

你看看~~ 這個小孩又在玩水

旁邊的那個的花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和湯の岳庵門口的花是一樣的  也是長成一大片平面  所以應該是原本就長得這樣

在這家店買了這邊特有的酒  (奇怪~~  我怎麼沒喝到.....趕快打電話問一下)

DSC03773.JPG

黑黑在等龍貓公車  嘴裡一直吹著剛剛買的玩具

龍貓公車看到這麼皮的小孩被嚇跑了    難怪都等不到  

繼續往前   終於到了超市囉~~~~~

就是在這家超市買到ROYCE X SAPORRO 的巧克力啤酒

IMG_1063.JPG  

就是這個  下次要多扛個幾瓶回來

另外還買了 Jacabee薯條~~  草莓四盒  哈密瓜一顆

黑黑也買了一大堆東西   這個超市的東西比福岡便宜很多

我們能提的能背的到這邊到達極限  

決定坐計程車回由布院 ユウベルホテル 

不過突然想到還沒買回程的車票~~    看來還是得一路走到車站才行

DSC03779.JPG  

終於走到 B - speak ロールケーキの専門店門口  天色還亮就已經賣完了~~

還好剛才哥哥先走了一大段路來買 

DSC03782.JPG 

到處都好美~~~  

DSC03788.JPG 

這一袋   好奢侈  雖然很重  但是抱著好幸福   袋子裡一直飄出草莓香

DSC03790.JPG 

剛剛邊走邊和哥哥討論   決定回程坐火車  看看不同的風景

看了時刻表  我們要坐的觀光列車  由布院の森 第一班太早了   買了12:02的車票

黑黑不需要買票  售票員告知了價格後  我向他借了計算機把金額除以3   得到的金額不是整數  ??  

售票員是位美麗的小姐  看我一臉疑惑   趕緊把車票拿給我看  

他幫我們買了兩張優惠的車票(本來應該是一人來回使用的優惠價格吧  我猜) 另一張車票才是原價

趕緊道了謝   其實他大可以賣三張原價的票給我們    這是我愛日本的原因之一

  

之前在北海道 西波止場那邊的超市  因為當天下午就要回台灣了  

我買了一堆東西要帶回來   那個結帳的小姐  怎麼樣也不幫我的乳酪結帳

他不賣給我...   因為那是需要冷藏的東西  

拜託~~   外面的溫度跟冰箱一樣冷

我也跟他說我今天就要回去了    他就是不賣我    好樣的 ..image1543.gif

 

買完車票  派我去問計程車的價格   司機遲疑了一下 

我說大約的金額就可以了   司機說大約800円 

我馬上說上車  畢竟我們手上的東西多到一個境界

我可不想再幫忙抱黑黑   

上了車  我就聽到碰一聲的關門聲  

我馬上大笑說  你們會嚇死司機    因為我瞄到司機一臉慌張

在日本坐車司機會關門  不要自己動手

不過還好 他知道我們是歪果人

到了旅館  行李已經幫我們送到房間了

由一位年輕的男生一邊帶路一邊幫我們解釋

好像在走迷宮  到了房間也幫我們解說了一次後

講到冰箱裡面飲料價格   我確認了一下礦泉水也是要付費的

而且還很貴~~    我馬上跟哥哥說剛剛在超市應該買瓶水的

服務員可能猜到我們的意思  

馬上跟我說 外面的販賣機便宜一些些  哈   好可愛

再次確認了我們晚餐的用餐時間   及明天送我們到車站的時間

 由布院 ユウベルホテル  最大的缺點就是退房時間很早  10點就需退房

我說車子約10:30  服務員馬上再強調一次十點就需退房  我們晚了一點點  不過他想應該是可以的

我臉皮很厚的回答他 那就約10:30   哈 

DSC03797.JPG 

充滿草莓香的冰箱   還有那顆哈密瓜  

看到這個冰箱就覺得真幸福   image4.gif  

DSC03801.JPG  

好渴  趕緊泡了茶   配上蕨餅   開心~~

黑黑 超利用時間的  馬上跳下去泡了一次湯

讓我們晚餐時間比預約的遲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