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  

累了~~ 泡完湯就睡覺吧 !!   又有點不甘心

其實出發前   一直期待著可以看螢火蟲 

illust506_thumb.gif

像這樣 多可愛ㄚ..

不過因為颱風 讓這幾天雨斷斷續續的下   可惜~~

我想在旅館內及附近亂走  哥哥也想去拍照  黑黑他們留在房間泡湯  

在旅館門口  發現有腳踏車  哥哥說 那我們可以騎出去逛逛

問了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借腳踏車    需不需要租金

他沒有回答可以 是免費的  但是.... 現在外面在下雨

我馬上回答他 沒有喔 現在沒有在下雨

他又說 外面很黑 很危險   我說 腳踏車沒有燈嗎 ??  <-- 很盧硬要借

他回答說 燈是有啊  但是路上很黑  我又說 沒關係   <-- 超盧~~   哈

他一臉為難的說 請等一下    跑進辦公室  問了另一位服務人員  

然後走出來 開了抽屜拿出鑰匙    我的心裡在偷笑

沒想到他又走出去確認沒有在下雨  才把鑰匙交給我們

我跟著哥哥後面騎   一出旅館的範圍  好暗啊   難怪他一直想讓我們打消念頭

DSC04884.JPG 

決定再繞進 亀の井別莊晃晃

DSC04886.JPG

晚上打上燈光感覺很高雅 

DSC04888.JPG 

我喜歡這面牆     不過我笑著跟哥哥說    該不會窗戶裡是廁所吧

晚上的湯布院好安靜    經過了幾台販賣機後   哥哥說 我們騎去LAWSON吧

DSC04895.JPG 

瘋了    我們真的騎到這邊  把腳踏車停在門口

騎得那麼累   多買一些好了 哈

DSC04899.JPG 

又騎到車站前   晚上的車站有了燈光 感覺好溫暖

一路上  只有燒烤店或居酒屋附近才會感覺比較熱鬧

回程時經過了大眾澡堂..   好多當地居民   

我跟哥哥說 我也想進去泡一下    瘋了 ~~

因為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裡面感覺很熱鬧

又要經過黑漆媽烏的一段路才能回到旅館

我是想看螢火蟲想瘋了    哥哥說 你看那邊

illust1884_thumb.gif

  怎麼可能   ~~    一閃一閃的

我被騙了   螢火蟲的光不是這種顏色的    你以為我沒看過啊 ~~

後來發現是上面較遠的地方有另外一條路的車燈 透過葉子的縫隙  感覺一閃一閃的   哈

最後騎回旅館時.. 有喘的感覺   累了

還好可以去泡湯    消除一下疲勞  

DSC04903.JPG

通往男湯女湯的走廊 

DSC04906.JPG 

黑黑已經睡翻了

DSC04907.JPG

 騎那麼久的車餓了    開始吃吧~~~   超好吃的草莓..

剛剛吃晚餐時忘了借水果刀  先放了哈密瓜一馬 

DSC04912.JPG

鍵屋的御荻

DSC04957.JPG

B-speak 蛋糕捲   後面還有日本酒一瓶

DSC04963.JPG

其實大阪的堂島ロール超有名~~ 但是我總覺得這種蛋糕捲能有甚麼了不起的

所以在大阪從來不會想去排隊   上次在神戶的百貨樓下 有個堂島小小的特別販售櫃   我看了看也沒買~~~ 

B-speak  ロール 名氣這麼大   吃看看好了 .....    還真的很了不起ㄟ    哈    下次要去試試堂島的

蛋糕口感好細緻   還有牛奶香味   難怪早早就賣完關門

我跟哥哥說 明天要再去買巧克力口味的

其他就是一堆便利商店的薯條零食飲料

不能再吃了 泡湯只開到12點   

我拿了東西   趕緊出發

整個女湯都只有我~~  

雖然沒有甚麼景色可以看

但是泡著湯   周圍好安靜   心情自然也放鬆了下來

雖然沒有看到螢火蟲     illust507_thumb.gif      但是我愛上了湯布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