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沒關係   跟團的好處就是上車繼續睡

還了租借的滑雪裝備  往愛寶樂園出發

從遊覽車停車場要換巴士才會到達入口

IMG_1888 

耶~~ 好開心    這是進去前

因為還沒開門   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   

已經第三天  大家比較熟了  剛好可以聊天

導遊一直吩咐先跟著他走到最裡面 大家再慢慢玩出來

IMG_1901

還坐了這個像滑雪場的纜車到最裡面一區

宣布了集合時間才解散  

都花了門票進來了   停留的時間好短   不開心...

先跑向第一個   我邊走才邊說 我只要不要有水的都好

結果繞了好遠 走到裡面....   像漂漂河的設施    水....... 水.......

雖然他有罩起來   但是沒有完全密合    褲子都濕了

氣溫好低    我件這牛仔褲好厚     整個屁股跟腳都冰了

IMG_1902

還好出口的地方有大型暖爐   可以烘一下

不過我烘太久了   有人臭臉   只好往下一個前進

去看白老虎吧 ..    因為要排隊坐車  排了好久  

在沒太陽曬到的地方   褲子冰的我冷死了  

排到褲子乾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IMG_1909  

好酷...  好漂亮 

 

IMG_1948

這熊   好~~~大隻   司機會請他表演  然後餵他蘋果

所以要坐在司機後方 就是左邊的坐位會比較好

蘋果很小塊       畢竟要表演一整天   不能太快讓他吃飽

這隻熊笨笨的   沒接到的蘋果都被鳥搶走了

差不多要集合時間了 我們等剛剛的纜車回到前面  等了超級無敵久

 

IMG_2003

這樹整個是假的   但好可愛

一到出口...   怎麼只有導遊跟助理  

哈哈哈   記錯了集合時   還好不是只有我們遲到  

還有和我們一起吃飯的夫妻   也遲到了

他說 他們快排到看動物時   時間就剩下十分鐘 

坐完一圈   再從最裡面到門口   就....遲到了

接下來午餐是包含在行程裡的    能吃兩種肉的烤肉吃到飽

然後我們被半強迫式的自費加價  可以各種肉都吃 還有海鮮

但海鮮其實也只有章魚跟花枝

IMG_2010 IMG_2012

因為加了不少錢  大家吃了好久  中午實在一點都不適合排這種吃到飽的行程   好浪費時間

 

image4523.gif  

 

完了....   接下來的行程       有點....忘了....  

好吧  !!    我承認  不是有點而已    是很多都忘了    哈哈

應該是去了 outlet  因為韓國也是假期  塞車   outlet又好多人 

東西也實在是.....   沒甚麼  

我本來想留在這裡用的錢    結果一塊錢都沒花   好失望  

晚上吃了火鍋吃到飽   

今天的行程好虛....   

如果是因為我漏了甚麼點  也是因為印象不深刻

所以是行程虛沒錯    哈哈哈 

 

2013-03-01 23.19.31  

這罐啤酒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